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奈何_550字

奈何_550字

2017-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何为黑,何为白。

  又似黑,黑的寂静,黑的镇定,黑的让人毅志坚定。深沉地让人毫无杂念。

  他不爱黑,但却无法拒绝黑,而黑,是他的铁搭档的衷情,那个被他所敬佩的伙伴,无论什么都是黑的,衣物,背包,装备,在他身上,很少看见影子,因为总是在黑暗的缘故,就像黑能笼罩整个世界。他默默包容他,保护他,一路跌撞过来,宽容者他,毫无怨言地衬托着灿烂耀眼的他,毫不艳羡人们对他的所散发的温暖阳光的接近。如同黑一般,太过沉默。

  从现见,相识,相知,相熟,他们一直搭配着,如同黑与白展示着自己的光芒,如同黑与白,含着韵味。

  十年岁月,匆匆而过,他登上长白征途,带他回家,继续黑与白的承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白,白的质朴,白的高雅,白的让人心弦颤动,纯洁地让人不忍玷污。

  是天性,也是人如其名,他喜欢白,热衷于他带来的宁静的恬淡与质朴的高雅。清新脱俗,天真无邪,白纯洁,无世俗污染,污点在它身上显露无遗。的确,白正直,过于耀眼。

  如同世间万物,总有缺点,无法弥补,只有搭配,他与他是最好的搭配,就如黑与白的搭配,他带他体会了世间的阴险恶毒,千思万算,从无知道成熟,只独留那抹真。他带他体验人世真情,感受家的温暖,从无念到内心斑斓,只独留那摸残缺,两人相伴如同极端的黑与白,和谐自然,黑感受白的光芒,白了解黑的活力。

  不再如此耀眼,也不再默默无闻,如同黑白。

初三:宋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