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回忆_550字

最美的回忆_550字

2017-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朵朵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飘荡着。小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这里有一个小村庄,这里有我最美的记忆,也是我生命温存的开始……

  回忆,是一个个金黄的煎鸡蛋。小时候,每当咳嗽的时候,姥姥都会给我煎鸡蛋,她说这是老辈人的秘方,金黄的鸡蛋滴上香油比任何止咳药都好吃,而且总能神奇的治好咳嗽。那股蛋香味是我至今都无法忘记的。可是,岁月如梭,时光荏苒。那个用心爱我的人,我该怎么才能抚平你额头的皱纹,焕发你青春的容颜,让你开心安康……

高三:湖心雪

  回忆,是秋风中纷纷飘落的树叶。树叶,是苹果树的叶子,落进泥里,滋养着棵棵果树。没到苹果收获的季节,我和父母都去姥姥家帮忙。姥姥家有座大苹果园,那是的我还矮,在树底下穿梭游刃有余,完全不必顾忌会被沉甸甸的苹果打到头。等到苹果都被收走,落叶落满地面,姥姥就把它们收进麻袋带回家。我最喜欢闻果叶燃烧的味道,每当姥姥做饭,我就会凑到炉口任凭一阵阵温暖的烟味扑向鼻子。这种难以理解的味道在很多年后我再没有闻过。而今,姥姥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没有办法再为我们烧火做饭。或许某天,再闻到烧果叶的味道但不是姥姥坐在那里,也只能任由鼻子一酸,怀念一下。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多想欢畅的穿梭在果树间,安然的依偎在姥姥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