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还要会爱_500字

爱,还要会爱_500字

2017-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是对别人悲惨遭遇的同情,是对别人的怜爱,是父母被自己的疼爱,更是世间的大爱。

  爱,并不是过分的索取和溺爱。父母的爱,是温暖的。有时候,父母的爱又是严厉的,但有时候又是宠的。父母的溺爱往往造成了我们叛逆的原因之一,正因为父母过分的溺爱,所以我们不会感恩,不会予爱。父母过分的溺爱,使我们总是希望一辈子靠着父母,总长不大,总是在父母身上所去一切无理的东西,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

  所以我们要懂得爱,更要会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爱心,都有那么些个爱的人。人世间,爱有很多,但只重视被爱。现在的人们,大多的意识里往往都是想要得到他人的爱,只想着被爱,往往忽视了被爱。街边的乞丐,很多人的潜意识里只有一个——嫌弃。然而现实中现象却是如此:有些人看见了选择无视;有些人选择背后侮辱其人格,并投去鄙视的眼神;有的人选择丢去5角或1元。而此时乞丐的尊严呢?每个人都严,而这样做不仅仅是侮辱他人,也是在践踏自己的人格。爱,并不是施舍啊!而是给他活着的希望,让他又重新站起来的信心。

  越长越大,我们不仅仅要获得他人的爱,跟还要爱别人。世间因为有爱,所以才有了春暖花开。否则如果没有爱,时间将没有暖阳,而终将是寒冬。

初二:蓝宇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