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撸起袖子加油干_550字

撸起袖子加油干_550字

2017-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拼的是勤奋实干。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若作舟。成功的路上永远在施工,只有加油干,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夸父追日,不觉不休;精卫填海,夜以继日;愚公移山,岁岁年年;大禹治水,水不治,誓不把家还;凿壁偷光,勤奋不止。

  上下同欲者胜,在不忘初心中披荆斩棘,我们将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迎接更斑斓的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习近平同志2017年新年贺词中的这句话,形象生动、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立刻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六年寒窗读书苦,金榜题名福自来。我想,我们班最勤奋的人就属王英骞了吧。学校里,他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发言;放学了,大家都回到家里放松休息,而他却要上各种补习班:奥数、语文、英语……尽管每天都很累,10点回家是平常事,但他从未放弃,一直以自己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努力总会有回报,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各种竞赛中他连连获奖,家里的奖状、证书不计其数,知识渊博的他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是啊,六年寒窗读书苦,金榜题名福自来,勤奋是最重要的!我最喜欢的那句话这样说: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撸起袖子加油干!”成就自己的梦想需要加油干,成就更斑斓的中国梦也需要加油干……在如今社会,实干是最醒目的字眼。

六年级:王东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