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和孙悟空聊聊天_1200字

和孙悟空聊聊天_120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我坐在月光下的石凳上,闻着浓浓的书香,细细品读着《西游记》这本书。看着看着,书仿佛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把我吸了进去……

  我和大圣边走边聊,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片空地。这难道不是可以让大圣施展七十二变这个本领的好时机吗?我装作不信的样子朝大圣问道:“大圣,你真的会七十二变吗?”大圣听了我的话,跟我急了:“小孩,就算俺老孙别的不行,七十二变那可是得心应手。你若不信,俺老孙就便给你看!”随着一声“变”后,大圣瞬间变成了一棵结满果子的桃树。又是一声“变”,大圣变成了一块大石头。大圣一会儿变花,一会儿变草,一会儿茶壶,一会儿变桌子,甚至变成了当年镇压自己的五指山。一个时辰后,大圣终于变完了所有能变的东西。

  突然,大圣变成了老妈的样子,以划破长空之速一脚把我踹进了谭里,我眼一闭,感觉自己的脸庞有点疼,再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老妈心疼的眼神。我坐起身,想了想刚才发生的事,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一切都是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哪儿?此时的我正处在一座大山下,四周鸟语花香,好像是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家给世界添了一幅美丽的画。突然,一个尖利、严肃的声音传入我的耳畔:“呔!小孩!竟敢在俺老孙的地盘闲逛!”我循声望去,金光闪闪的身影进入了我的眼帘:一只猴子头戴紫金凤羽冠,身着虎皮金铠甲,手持如意金箍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咦?莫非这只野猴子就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我抚了抚衣角,凑过去问道:“哈喽,你是孙悟空吗?”那猴子吃了一惊,大张嘴巴:“小孩,你咋知道俺老孙的名字?”我按古人模样朝他鞠了一躬:“大圣,你有所不知,在我们那里,你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了呢,我也是你的‘超级大粉丝’呦!”悟空挠了挠脑门,疑问的说:“粉丝本大圣吃过,‘超级大粉丝’是放大后的粉丝吗?”我甩了甩头发,无奈地解释道:“这粉丝呢,就是喜欢崇拜的意思啦!”大圣点了点头,不再过问。

  一想到齐天大圣大闹天宫的情景,去天庭的念头在我脑海里展开。我迫不及待地问:“大圣啊,您能带我去天庭吗?”大圣一听摇了摇头,皱紧双眉说:“小孩,你别怪俺老孙无能,你没有法力,恐怕去不了。”这怎么行!不上天庭我决不罢休!于是,我用了许多花言巧语赞美大圣:“大圣您好帅啊!”“大圣您好酷啊!”“大圣您已经帅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的地步了!”……大圣被我夸得迷晕了头,昂头挺胸道:“那是!也不看看俺老孙‘齐天大圣’的美称!”终于,大圣肯带我去天庭了。“嗖——”的一声,大圣带我乘着筋斗云到达了南天门。南天门外站着四大天王、八大金刚,毕恭毕敬的向大圣鞠了一躬:“齐天大圣可否安好?”大圣点了点头。一进门,一阵金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好不容易睁开了,我却被一幅景象惊呆了:天马仙鸟在天上安详地飞着,仙人们在云上下棋、喝茶……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嘛!这时,大圣领着我到了一潭池水边,不屑一顾地问:“小孩,这是瑶池,你见过吗?”“额……”为了我的面子,我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当然见过!”听了我的话,大圣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什么话也不说了。

六年级:林逸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