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桃花的景_1200字

桃花的景_120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有许多美的事物,只是许多人都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与美擦肩而过。在我的生活中,我曾见过许多美,比如雨后的彩虹,风中的落叶,早晨的日出,晚上的日落……各种各样的“美”在我的眼中编织出了一幅美丽的画。在这幅巨大的画中,我发现了我家门口桃花的美。

  在棕色的树枝上,花朵的颜色中透露出一点粉红,显得是那样洁净、高雅。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色彩,说它纯白吧,又有几丝淡淡的粉红色渗透出来,就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我也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质感,说它富有弹性吧,它又显得是那样脆弱,仿佛轻轻一捏,它就立刻粉身碎骨。总之,只凭几个优美的词句,是不能概括出它的全部内涵的。

  我的目光又落在树下,只见那些白中带粉的花瓣静静地躺在树下,聚成一片,宛如一条白色与粉色交织在一起的大棉被,看上去十分柔软、舒适。我躺在树下,感受着这条“棉被”。这条“棉被”虽然有些冰凉,可是那些花瓣存留的香味却让我陶醉其中,十分惬意,竟然有些睡意地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睁开双眼,竟发现,此时的天空已经变成了粉红色,这片粉红色的天空中隐隐约约有一种洁白。这两种不相同的颜色,竟组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一个奇特的动物上长了两只犄角,身呈条形,浑身带着鳞甲,我把它幻想成一条巨龙;一个巨大的生物有着长长的脖颈,巨大的脚掌,我把它幻想成古代生物雷龙……我真不敢相信,这些形状各异的图案,竟然在这株普普通通的桃花树上展现出来!

六年级:林逸伦

  正值春天,本是一身绿叶的桃花树,就在前几天内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由于前几天比较忙碌,使我都没有时间仔细观赏一番;正好今天是周末,我一定得好好观赏一下桃花的姿色。早晨,我穿好衣服走出家门。离那桃花树还有十多米远,就有一股淡淡的幽香随着清风飘了过来。我闻了一下,花香有一种桃花独有的香味,其中带有几丝风的清气。十米留香,我深深地陶醉在这股桃花香中,无法自拔,使本来就清醒的我多了几分朦朦胧胧的睡意。

  桃花的开花时间有早有迟,在同一棵树上,能看到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含羞待放,纯白无暇的花苞上有一点点粉红色显露出来,就像是刚刚出生的婴儿,纯洁,可爱,惹人喜欢;有的正在绽放,花苞缓缓地张开自己的臂膀,在太阳初升的同时,向我展现自己的活力,就像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儿童,生机勃勃,活力十足;盛开着的桃花,透着一点点少女的稚涩,也像是被一件事惹得火冒三丈,她那洁白如玉的面庞上出现了一片红霞,又像是正在热恋的少女,成熟中透露出一点稚涩、害羞,脸上的那片云霞有的淡,却也看得出来,衬托着白色的粉红色,就像是一条彩带在一碧如洗的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桃花花瓣已经凋谢,款款落在泥地上,只留下一根干枯的树枝在那里孤独地待着,可是,那些已经凋落了的桃花,依旧不肯放弃,落在桃花树旁的花瓣,将自身的养分输送给桃花树,再让桃花树利用这些养分开出新的花朵,培育新的后代。这种“牺牲自我,培育后代”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通过这次对桃花树的观察,我发现了桃花树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