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宝岛台湾在我心中 _600字

宝岛台湾在我心中 _60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祖国的台湾是个很好的地方,这里交通运输发达,四季温暖如春,流水潺潺,古木参天,奇花异草,鸟语花香。日月潭,阿里山,桃花源,梨山……美得无法形容。岛上鸟类众多,有400余种,比如帝雉,天鹅,台湾兰雀等,有“鸟类之乡”的美称。全岛美丽迷人,名胜古迹,真是个富饶的地方。

  可不久以后,中国又迎来了内战,失败的蒋介石又使台湾与大陆分离了。

  毕竟血浓于水,骨肉相连,我相信,在两岸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久之后,台湾定会再回到中国。因为,宝岛台湾在我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中国大陆的右下角,有一个像雄鸡的脚一样的海岛,它北通东海,南接南海,我想问这是哪儿?这不正是祖国美丽而富饶的宝岛——台湾吗?

  往事不堪回首,每当想起这些我就想起了台湾那残酷的过去,我就会情不自禁地落泪。在历史上,台湾曾被西班牙、荷兰、日本占领。从1624年开始,台湾人民就过着永无宁日的日子,过着奴隶般的生活,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还记得吗,1624年,荷兰殖民者在台安地区入侵,开始了38年的殖民统治。直到1661年,伟大的民族英雄郑成功率兵打败了荷兰殖民者,收复台湾。1662年2月,郑成功迫使荷兰总督签字投降,郑成功终于从荷兰殖民者手中收复了中国邻土台湾。1894年,中日甲午战争爆发,清朝腐败,台湾又落到了日本的手中。在945年8月,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败。日本投降,台湾又回到了祖国。

  这样分分合合的日子要到什么时候呢,台湾,你何时才能回到祖国的怀抱呢?

初二:辰心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