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流逝·我·故事·故乡_550字

时间·流逝·我·故事·故乡_55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们很倔强,哭一定哭个稀里哗啦,做一定做个完完整整,当然我们也爱听故事。

  那时,时间飞快得流逝,我们却还是津津有味地听故事。

  时间逝得飞快,如白驹飞驰而过,如流星坠落。时间似水,奔流入海,一去不返。时间如云,风过处,渐行渐远。回首过往,犹如掌中沙,于指缝间流逝。六年一转眼过去了……我的梦成真了,山快成了高速路,树也几乎没了,也曲终人散了……我沮丧我失望我又绝望。

五年级:王诗杰

  一次,又讲故事了,爷爷说:“从前有个孩子,他在林子里玩,一不小心进了凶兽的家,凶兽对他说:‘只要把树都砍了,村子就会变得很好。’孩子信了,他叫大家砍树早砍完村子里所有的树,就能过上好日子,大家便砍起了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树都砍完了,凶兽却不答应了,他出来危害村子,弄得大家民不聊生,孩子也知道树是封凶兽用的了,他又下定决心,要把树种上。这可是难事,孩子坚持不懈,终于又种上了树封印了凶兽。孩子虽然放出了凶兽但也又封印上了,还是被人们称赞着……”

  那天,夜里我梦到树没了,山光秃秃的,河是黑的,四处有黑烟,房子几乎没了即使有也被火烧着,我的伙伴们都不认识我了。我绝望了,猛醒来,哭了阵……

  我想在那毁灭改造前再成功地写一本书记录下来吧!记录这几年!记录从前的美好吧!我默默地想,慢慢地写,仿佛又听到了童年讲故事的欢笑声,童年,重临于我的心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