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亲爱的妈妈_550字

我最亲爱的妈妈_55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像春天柔柔的风;妈妈给我的爱是真诚的,像咖啡淡淡的香。我的笔触很笨拙,无法用最美的语言来描述妈妈给我的爱,但是有一点我很清楚:妈妈给我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来到学校,我看着课程表,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今天有书法课,我没带书法工具!没办法,只好去门卫室打个电话给妈妈“喂,妈妈,我没带……”

  过了很久,妈妈还没来。我失望了。就在毛笔课的前一个课间,我路过楼梯间时,发现有一个头发湿透了的人正在艰难地爬着楼梯,是妈妈?近了,近了,是妈妈!只见她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到转弯处时,她是一瘸一拐地转着弯。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当我看到妈妈手里拎的袋子,立刻明白了一切。

五年级:赵胡虹

  “妈妈,我走了,再晚来不及了。”我打开门,对妈妈说完后,匆忙的背起书包,然后搭着隔壁家的车,出发去学校了。

  中午,妈妈来了,她正拿着我练习时用的纸。我问她:“书法的东西呢?”她把手里的纸给我:“不是这张吗?”“不是,我说的是书法课用的书法工具啊!”我无奈地说。“噢,那我再去拿一次”妈妈说完,便消失在雨中。

  我赶紧跑下楼,正要扶妈妈往上走,她摇了摇手,把手里的袋子给我:“应该还没上课吧,”她喘了口气继续说,“你的工具。”说完,她又一步一步往下走。我泪流满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