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家的“破题大使”_500字

我们家的“破题大使”_50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晚上,当那一阵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我就不由自主地悄悄的躲到门后,因为,我们家的“破题大使”来了!不一会儿,我便和大使顶着脑袋争论起题目来。每次大使都耐心地比较解法的差异,细心地解释不同解法的优点。当小小的幼苗被大使培育成无敌的大“Boss”时,题目早已经成功破解。

  有一次,我在书中看到“核聚变”这个词,可一直弄不明白它的意思,便马上报告了问题大使。大使一时也解释不清楚,就带我一起看工具书,还上网查找资料,最后用生动的语言,让专业的理论术语摇身变成一个又一个简单的童话。不但如此,大使还在讲解的过程中,为我科普了许多核能的知识,让我的头脑“满载而归”。

六年级:成子欢

  记得上幼儿园时,我的小脑瓜就是一个小小的“问题百宝箱”,而大使那时还在部队,经常不在家。于是,电话就成了问号最好的破解工具。每次电话响起,大使都会放下手上的活儿,一遍又一遍地和我一起破解,怕我没有掌握,大使总是不厌其烦的问我:“宝贝,懂了吗?”直到电话这头发出恍然大悟的声音:“哦!原来是这样呀!”那边才心满意足的说:“对,宝贝真棒!”

  看到这,大家一定都明白了吧。这个“破题大使”,那就是我的超极老爸。我们俩不但是亲密的父女,更是学习上的好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