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宿命妥协_1200字

向宿命妥协_120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早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可以改变命运的人,在那时候,我甚至蠢到把自己的空间名字改成了‘命运改变者’。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却觉得特别的悲哀。悲哀的是我向生活的妥协,向宿命的妥协。

  那时候我没有想过考得如何如何,而是怎样躲过父母偷偷上网和网友聊到天荒地老。那时候,第一次看郭敬明的小说,一直崇拜的场景是《天亮说晚安》里面可以在半夜偷偷溜到街上晃悠到天亮才回家,而现实却是晚上整装待发却被妈妈揪回来。每天祈祷考试不要下80分就行,实际上我妈在六年级之前给我的定位是班上前十名。在六年级升初一那年暑假的时候,真的是发生了相当多的事。

  她说了什么,我至今已经完全记不清了,只记得我对着她一直在笑,等她出去后我趴在桌子上哭了,因为没有人在家,所以我很大声哭,哭过之后,我想,我都活得这么累了为什么不去死,于是就用刀一直在自己胳膊上划,可我还是胆小的,没下得去手,没有死活得好好的。

  当时一中的报考时间还没到,我也没想过要报,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再次和她遇见,也不想要再次看到她,即使她对我来说似乎无冤无仇。可人性就是这样,自私又霸道。

  升入初中之后,终于不会有人知道我的那些悲哀的曾经,我可以随便编一段段的假故事来伪造我曾经不完美的过去,因为没人知道我的那些过去,我又可以扬起大大的笑脸死皮赖脸的缠着别人,又可以继续用笑脸对着我讨厌的那些人。记得有一次,我上六年级时忽然在补习班问我的一个闺蜜:“我特别不喜欢某个人,可我又不得不每天用笑脸对着她,你说这是为什么?”她跟我说这叫犯贱,我不在意的笑着去打她,到现在想想,这不就是现实么。

初二:张夏天

  小学的时候,我有一段特别无虑的低迷期。

  我记得我在初一下学期的时候有人问我:“你学习蛮好的为什么没有去考一中?”我笑了笑然后说错过日期了,其实我压根就没去考。当时我妈带我去参加了一个‘一点易’的考试,我和我一个老乡一起去考的,她的妈妈和我妈认识,而且是邻居,顺道就一起去了。我们俩在一个考场,考同一张试卷。我完全不在乎这次考试,对于成绩这件事我一向都不怎么在乎。结果出了分之后,我考了60多,她考了90多,本来没有什么的,反正她在我们班一直压我一头,何况她数学一直比我好。可是我妈听了分之后脸色特别好不好的看着我,我知道她又要教育我了。

  缓了一会儿之后我开始给我其中一个理性的闺蜜发信息,说了好多。死了多可惜啊,我还是好好活着吧,毕竟还有那么多的愿望没有实现,对吧?

  就这样,我终于如愿得到了一个没有作业却历经生死坎坷的暑假,可她却并不像我心目中的那样完美。其实有些你一直希望拥有的东西,真正得到了之后,还不如远远看着的好。

  我终于没有了那些棱角,学会了世俗,学会了向宿命妥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