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跌倒了再站起来_650字

跌倒了再站起来_65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也没有完美无瑕的人生。我们的人生因为有坎坷,所以才完美,坎坷意味着跌倒,跌倒了再站起来意味着成功。

  爱迪生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在1000次失败中,从不气馁,而且每次失败都总结原因,才有了1001次的成功。其实1001次的成功,并不意味着前面1000次失败都在做无用功,而是始终如一的坚持,换来了1001次的收获。

  在成功的过程中,在前进的路中,我们或许都失败过,都跌倒过,都受伤过,一有些人呢把这些磨难难当作是成长路程中的考验,用一颗坚持的心来对待,从而走向成功。就好比每一次的考试,只要考试考好了我们整个假期都是开心的,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先苦后甜”。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人生最快乐的不是一帆风顺,而是跌倒,但要学会站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世界之大,时间之快,我们成长的路途漫漫之长。不同的人对它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对未来充满着渴望,他(她)从不畏惧前进的路上有多大的磨难,因为他(她)相信只要有一颗坚持的心和一种永不放弃的意志,就一定能成功。

  可有些人在这些磨难和坎坷中,忘记自己最开始的初心,迷失了自己原先做人的道德品质,因此他们对前方的路途感得迷茫,感得彷徨

  人生最自豪的不是一帆风顺,而是跌倒再站起来了。

初一:王文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