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关于学习马虎粗心的反思总结_800字

关于学习马虎粗心的反思总结_80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以,以后我做事要是之以恒,即使自己想放弃,我也要让自己做完这件事并且争取做得最好。争取把自己这个最严重的问题立即改掉。

  粗心,马虎,懒,每次考完试就会看到卷子上反映到的批语,永远不可能将这五个字丢掉。家长的签字还有这五个字,妈妈的唠叨中总会说这五个字。这五个字围绕了我13年了,为什么总丢不掉,我也按崔老师所说的每次都把改错改好,把英语背下来,可是还是没坚持下来,话说回来,还是没有毅力惹的祸。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坚持做好每一件事,克服掉没有毅力这个问题,我就一定会成功!我不会放弃,只要坚持就会成功!只要我能将我的问题改掉,那么这次反思就有意义。我知道想做好一切是不容易的,但是我会坚持,我会努力。

  现在发现问题还不晚,我一定要尽快改掉我的不良的习惯,给妈妈和老师一个全新的我,不要让妈妈和老师在为我的学习操心。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段时间,我一定改掉我的坏习惯,请大家监督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反省是一面镜子,它能将我们的错误清清楚楚地照出来,使我们有改正的机会。学习就要不断地反思,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发现自己的错误,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进步,只有这样我们学习才会越来越轻松。学习是一个长久之计,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如果我们只知道学习不知道发现自己的错误,不知道反思,那么我们初中三年下来,我们的学习方法就如同一张拥有无数个洞的布。在通过诊断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在学习方面的漏洞,最主要的是不能持之以恒做任何事情都不认真。做事最怕认真二字,如果做事不能持之以恒,不能认真的去做每一件事,那么永远不会成功。

  我还有些懒,但我却一直找不到解决的好办法,可我在心里也没有把它当成一件很严重的事,所以才一直拖到现在。

  今后我也会定期做诊断,不断弥补自己的不足,不断发现自己的问题,不断改正,不断反思。原来妈妈无数次善意的劝告,而我并没有去理解妈妈的用意,直到现在,这个破烂不堪的诊断结果放在我面前,我才感到后悔,我才知道去珍惜妈妈对我说的每一句劝告。

初二:魏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