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次,我真感动_550字

那一次,我真感动_55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在世,总会有数不胜数的感动,然而那一次母爱的感动,却深深地烙在我心中,永不磨灭,也让我体会到的母爱的伟大。

  第二天,我的病已好了,起床后,走进母亲的房间,却发现母亲正蜷缩在床上,盖着棉被,闻讯赶回来的父亲再照顾正发着烧的母亲。看着母亲这个样子,我的心如刀割一般痛,多么希望自己能够代替,为了的照顾我而躺在床上发烧的母亲承受痛苦的折磨。看着母亲这个样子,我不禁流下了感激的泪。心中涌起一阵感动,立志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父母的恩情!

初二:佚名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夜晚,我不知道是学习过度还是其他原因。头特别晕,四周的景象在我看来都是旋转。我用我最后的力气挪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话也无力说了,头越来越晕,我发出了一阵痛苦的呻吟声。这呻吟声惊动了母亲,母亲在了解我情况后从家中找来一些应急的药品,把湿毛巾敷在我头上,这对我的病情的缓解,自然是微不足道的,恰巧那天父亲出差,医院离家很远,又没人能帮忙,母亲在那一刻,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母亲下了一个狠心的决定:自己到附近的药店买来有用的药物给我,这让我很惊讶,因为母亲历来胆小,一定是母亲的爱子心使她有如此大的勇气。药物买回了,在母亲的悉心照顾下,我逐渐摆脱病魔对我的纠缠,渐渐入睡了。

  世界上最深的感动,莫过于母爱的感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