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该努力了【封笔作】_1500字

你该努力了【封笔作】_1500字

2017-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火烧云和红似火木棉花合为一体,构成了一幅优美的油画。夕阳的余晖薄薄的笼罩大地,柔和的光依旧耀眼,只是太阳的傲气不知为何也退减三分。

  “静怡,我要走了,你等下自己关门哦!”一段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是煐豪,在人人都沉默的分数前那81分的好成绩着实让她有骄傲的权利,她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却使我心中一阵刺痛,67分像一个秤砣拖着我的心一点一点慢慢地往下沉。我应了一声哦,一股脑地把书全都装进去,那粗鲁的动作像是在宣泄我心中的丧气与不甘。

  到家了,那一扇巨大的门把所有的温暖都包裹在里面,扶住把手的门一再犹豫,终还是进了门。“回来啦!”一声熟悉的问候和熟悉的背影我不敢多看,眼睛里升起了一股不明气体,逃似的回到了房间。

  从前总是不下八十的我考了个六十七,嗯老师说的没错退步很快而进步却好像迟迟不会到来。我其实也知道没有什么止步不前只有前进或后退,我其实也知道头发留长需要三年但减掉只需要三秒就像是一千五百米的赛跑不管你身处在一千四百米还是四百米,只要停下就跑不快了,从前十名的宝座跌落谷底心里很是难过,从前几名被前几十名迎头赶上并且遥遥丢在后边心中太多不甘。像是太阳突然丢掉了那个赖以生存的光辉变得不知所措。

  饭后,我鼓足勇气:“妈,这次的数学我才考67分。”她擦桌子的动作停了下来,低下来的头看不清面容更让我焦急与不安。一切都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只有秒针滴滴答答勤奋地不停止。

  ……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们还没来得及感受那么多事就都已经过去了,我知道六年级应该好好珍惜好好拥抱一下以后也许再也见不到了,我知道就是这群同学构成我生命中一道绚丽的风景。

  这是我的青春,我不可以辜负它,因为太短,我也要拥抱它,我也不希望在身边好友都笑颜如花的时候我躲在家里暗自哭泣后悔。青春太调皮跑得太快我真的害怕自己追不上它,那就趁早拥抱吧。

六年级:黄静怡

  你该努力了,不能再被人超越了。——题记

  教室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有三三两两的值日生在小声议论着这次的成绩,67分,一个少得可怜的分数,小六党马上就要小升初了可不争气的成绩却依然徘徊在中游不肯努力。

  走出校门,影子被拉得长长的,那样子似乎是我考了坏成绩它也和我一样垂头丧气,15分钟的路程走了像是一个世纪,就像100分满的卷子我考了个67分一样不可思议。

  我飞快地做完了作业,没有像从前那样急切地登QQ而是来到了阳台,那盆小多肉可爱的吹着微风,我看了看已经完全落幕的夕阳,想到了自己…

  “吃饭了!”……

  过了很久很久,她才说:“去看书吧。”她走进了厨房,我动了动嘴,终究是没把话说出口。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洗漱完后来到客厅,发现餐桌上有一杯牛奶两片面包和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一句话:Youshouldwork,youcannolongerbebeyond。thisisyourlifeyouhavetobewonderful。

  但是…

  我的青春,不想留下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