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小狗——小嘟_700字

我家的小狗——小嘟_700字

2017-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嘟嘟还喜欢吃骨头。一天,我们大家都在吃着香甜可口的米饭,嘟嘟跑过来对我温柔的汪了两声,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看它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只好给它了,它吃完了,就开始表演了,我又扔了一块小骨头,它毫不犹豫接住,然后把骨头送进肚子里,便开始了倒立舞,逗得我们全家哭笑不得。

  我喜欢我的小狗——嘟嘟,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欢乐!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小狗,一身雪白的绒毛,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可爱极了!耳朵可比谁都厉害,连门外有人在走路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最有趣的是长一双拐杖似的尾巴,我看它的小脸蛋圆嘟嘟的,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嘟。

  嘟嘟最喜欢的还是洗澡了。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我们先给它洗一个清凉澡,我接了一盆水,把它放进水里,我一边洗一边唱起洗澡歌。过了一会儿,我们帮嘟嘟洗完澡了,就把它抱回沙发上,嘟嘟可真调皮呀!它在洗澡时发现没人注意它,它就把水倒进嘴里,在洗澡谁看它不顺眼,就把水喷给她。姐姐把它抱出来,嘟嘟一到沙发上就把水喷给姐姐。我从姐姐的眼里看到的不是愤怒,而是悲伤,嘟嘟对姐姐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嘻嘻嘻!知道我的厉害啦吧!”姐姐不管嘟嘟说的话,就去换衣服,姐姐换好衣服后,就拿起吹风机,给嘟嘟吹毛直到嘟嘟身上的毛吹干后,姐姐才去做她的事情。我小声的对嘟嘟说:“嘟嘟,你看她对你那么好,可你刚刚却对它做那样的事,你觉得你现在应该做什么是呢?”嘟嘟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于是,嘟嘟向现在要走进房间的姐姐跑去,拦阻姐姐对姐姐温柔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对不起我错了,下次不会这样了。”姐姐蹲下来抚摸嘟嘟的额头,对嘟嘟开心地笑了。

四年级:陈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