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捡到只小可爱(一)_1000字

捡到只小可爱(一)_1000字

2017-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晴朗,微风轻轻拂过,伴随着“沙沙”的响声,我缓慢地走向不远处的超市,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

  姐姐,不好意思。从树上掉下来……还砸到你……那个我叫希特,有事的话一定要和我说一声。

  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故作轻松的对他说“没事”刚要离开,少年猝不及防的抓住我的手。用蚊子般的叫声,小声的说:“姐姐,希特暂时还没有可以住的地方,可以暂时借住在姐姐家吗?希特可以帮忙做家务的。”

  希特蹦蹦跳跳的跟在我身后,眨巴着漆黑的大眼,像小奶猫一样,好奇的看着周围的景物。

  刚打开门,希特就飞奔而入。他轻抚着墙,看看我,又看看房子里的一切,喃喃道;“我有家了,还有家人。我有家了……神情和先前全然不同,看着这样的他,心有些疼。下一秒,又变回原来那个蠢萌蠢萌的大男孩了。

  “嗯,我会的。”

  “姐姐既然交代我要好好看家,希特我肯定要看好家的,不让任何人进来哒。”拿着不知从哪找来的木棒,忠犬状倚坐墙边,静候姐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压住,身体动弹不得,两眼发黑。痛苦地发出几声呻吟。身上的东西微微僵硬,身上的压力忽然一下子消失了。正当我迷迷糊糊时,清脆的男音从头顶响起,听声音,大概是个还未发育的少年吧?

  刚睁开眼睛,就看到突然放大的少年俊秀的脸颊,漆黑的眼眸充满歉意,细腻的皮肤,柔软的黑色碎发都让身为女孩的我羡慕嫉妒。一只骨骼分明的大手小心翼翼地将把我从油柏路上扶起。

  一时无语……看在你这么可爱,又会做家务的份上,就勉为其难,让你住在我那吧。

  很快,我们就到我租住的房子去了。

  我清了清嗓子,“以后,你就睡在客厅吧。煮饭就交给你了,还有其他需要的尽管跟我提。”

  “待会,我就要去上班了,希特要看好家哦,无聊时可以看电视、上网。”我收拾好仪容,匆匆地跑去上班了。

初一:赵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