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轮回,一生一世_350字

四季轮回,一生一世_350字

2017-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难言的美丽生机,余花落处,满地和烟雨。乱生春色,细雨蒙蒙,晓寒沉醉,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总之,四季景不同,各有其态,不论娇春酷夏,也不论萧秋寒冬,都似人的一生,由生机红火步入落寞萧条,惜春却留春不住。镜花水月,终究浮光掠影一场,不念过往,不惧将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城春色,日斜归路晚霞明。临水,河畔桃花送一路花香;夏,难言的闲暇慵意,独乘彩纺,惊起睡鸳鸯。萦损柔肠,困酣娇眼,欲开还闭,接天团荷碧,船移漾縠纹,惊起沙禽掠岸飞,逶迤,绿水芳草长堤笙歌随;秋,难言的凄凄萧条,秋天气爽,叶落菊香,满城落寞,冷冷秋雨敲窗,花谢叶已凋,扶栏听雨,窗前一人憔悴,迎风,片言谁解诉一片秋心;冬,难言的沉稳厚重,梅送寒香,立于冰雪风。一绿脱凡,坚忍不屈,银装素裹,河畔立玉树,疑是梨花开。凌寒不惧,霏霏细雪瑟瑟风,于寒,凭阑触璧应觉月光寒。

六年级:王泓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