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校园,书香溢满_800字

美丽校园,书香溢满_800字

2017-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品一杯香茗,赏一路风景,听一段故事,读一本好书。读书,是与智者的沟通,是凌灵魂深处的交流,一本好书,或流淌着国学魅力,或承载千古云烟,或饱含真情实感,或表露意义非凡。

  书香校园,当你遨游在浩瀚的书海,书中的世界尽收眼底。在老师的引领下,在同学的讨论中,潜移默化领略墨香文明。文化与学识,彰显一个人的修养,阅读量的广博,是人罪宝贵的学术积淀,我们的学校,需要郎朗的读书声,需要思想的交流与碰撞,老师与学生教学相长,让书香校园的理念镌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很难想象,如果校园中没有书籍,将会是何等的景象。当学生们以网络为友,以游戏为乐,把阅读抛之九霄云外,生活将是何等的堕落和腐败,祖国的未来,需要健康茁壮的成长,更需要知识的滋养。

  是什么让我们的校园有了这些不和谐的音符,是什么让校园失去了原有的纯净。原本天真烂漫的笑脸变得如此复杂,本该汲取养分的年龄不该蒙上阴影,让读书回归吧,让我们以书文为友,让读书回归吧,让我们与墨客一起同行。

高二:张少琦

  你是否还记得月夜下闰土的质朴,你是否为林妹妹的冷月葬月二落泪,你是否为余光中的乡愁而伤感,你是否雨夜梦回鲁迅的古县?树中的世界引人入胜,于无声处让读者感受到精神的洗礼,润物无声般拨动我们的心弦。

  书香校园,是校园文明的彰显,书香校园,是校园文化的传承。没有书的生活是乏味的,没有树的头脑是干涸的,没有书的思想是愚昧的,没有书的心灵是枯萎的。我们需要书的滋润,就像万物生长需要阳光。

  现实生活中太多的不良现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脱口而出的脏话,为社会诟病的不文明行为。同学打架。欺悔师长,当这些事情与现在学生联手在一起,我们感受到的只有遗憾和悲哀。

  让书回归,让心沉静,给灵魂洗礼,让人生充实。校园文明需要所有人共同参与,书香校园需要得到我们的重视。愿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读书的快乐,愿书墨之香弥漫在所有人的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