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遥远的距离_1000字

最遥远的距离_10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陌生的熟悉,相识却不相知,同乐却不同悲,不知是因为我们是否忘记了幸福的温暖,如果有人把爱放在天平上,与前途和成功放在一起衡量,那么这是否错误,如果有人把关心放在天平上,与爱和呵护一起衡量,那么能否享受的到最亲切的距离,最明媚的阳光。在人生长路的漫漫行走中,也许找不到过多语言来解释这种幸福,但是这点滴回缠绵在心里,成为永恒。真善美的交往可以使陌生变的熟悉,拉近彼此的距离,我们要以真诚的态度,真诚的面孔去对待身边的美个人,无论对方是否接受,但只要做最真实的自己那便是最快乐的方式,相信你可以收获到最珍贵的东西――亲情,爱情,友情。我们要以最善良的眼光去看待事物的发展,也许那个事情并不是那么美好,但是如果以另一种姿态,另一种心情看待它,亦可得到另一番美,也许那种美使他人无法理解,但请想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以宽容心态面对每个人,每件事,每个意外,保持自己最纯真善良的美,不迷失方向,相信再远的距离都不会感觉它的遥远。

  脚踏实地的认真行走每一步,会发现美景就在身边,毫无距离。无论是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是经典的艺术形象,或者是神秘的科学世界,也许是刻骨铭心的故事,激动人心的场面,或怦然心动的瞬间,甚至是生活中的一次倾心交谈,一句叮嘱,一个鼓励的眼神,点点滴滴,遥远的距离就不再遥远。

高一:娇美美

  茫茫人海中,难以捕捉爱的影子,人们只有那疲惫的脸和那忙碌的身影,努力着,收获着,也失去着。

  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看看阳光,就会心里暖洋洋,在生活中我们不可能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禾苗怎样才能长大,环境的恶劣并不可怕,只要坚持,逆风而行的小船,也可以达到彼岸,所以说距离遥远并不可怕,就是在与敢不敢冒险,敢不敢挑战。遥远的距离永远都是我们挂在嘴边的来形容一个可望而不可及东西的代言词,我们的思想总是与现实拥有距离,我们可以想的很远,很远,无限大的那样,但是现实却太近太近,不断的我们总是在追梦,也唯有追赶我们才有可能缩短距离,达到目标。

  不要让遥远的距离,成为永远的陌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