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温暖的相遇_750字

温暖的相遇_75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即使我双眼被黑暗侵噬,未来这路充满迷茫,但是黑暗中我依然相像,天堂是图书馆和你的模样。

  上帝将蓝汪汪的天空尽数塞进那黑暗的麻布袋中,封的紧紧的,一丝光明也未留。他仰天轻狂的怒吼化作雷雨,大地染上了几分朦胧。

  我用爱怜的目光一一略过那些苍老的书籍。寻着,寻着。

  “嘻嘻……”透过沉木架,她正手捧着我所寻之书,时而发出黄鹂般地笑声。这笑竟给这灰蒙蒙的袋子带来些许亮色。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迈向她:找到了。

  原来你就在这里。我捧着泛黄的《哈姆雷特》在图书馆内品读。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人在身旁。一个人孤寂的氛围多了几分吵闹,我浅笑。

  一次相遇就足以温暖一生。因为你让我知道,世界的尽头有着另一个自己。即使路远,马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一切的一切都浸着几分苍凉,但他的身躯岿然不动,带着庄严、神圣,不可侵犯,不容染上半分狼狈。我未带雨具,步子却不紧。我无助地缩进它的怀中,寻找着温暖——其实无需找的——他的怀抱里足够温暖。我所行之处,都带着我专有的水渍,旁的人淡漠着看书,也无需害羞了。

  “你在哪里?”心里默念。

  许是彼此心有灵犀,她抬眸,无需多言,眼神穿越了数千年,一切倒流,停留在这一瞬间。她大我许多,却用孩子般的口吻:“你看这么成熟的书啊!怕是大人也难看懂呢。”我一惊,她巧笑兮:“我看你的眼神那么‘沧桑’的看着它,想必你已看过一些的。”见我不语,便拉起我的手,它已经干了,“一起看吧!”她接着唧唧喳喳问了许多问题,随着我渐渐敞开心扉,她从书谈到了生活。

  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却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它收走了今天的好天气,亦收走了我冰冷的心。

初二:万婧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