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浪漫的事_800字

最浪漫的事_8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已经缓缓落下,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也开始各自回家,忙着烧饭烧菜来慰劳一天的劳累了。我哼着歌,背着书包往家的方向走去。饭菜的香味已蔓延到整个街道,我的肚子也相应地“咕”了一声,我开始加快了脚步。

  夕阳悄悄地,温暖地照在他们的身上。

  或许是被这幸福,美好的一幕所感染,路人都满含微笑和善意的让出一条路。我看到老爷爷推着轮椅到了上坡路。那个坡很高,我平常骑单车上去都要吃一番力。可老爷爷依旧坚定的迈开了步伐,他枯瘦的手已经暴起了青筋,脚步也有些迈不开了。我正想着要不要去帮忙,就看到他的身子闪了一下。我一惊,以为他们都要摔倒了!关键时刻,有一双手及时扶住了老爷爷和轮椅。

  我不禁又想起了那句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愿时光不老,岁月静好,你我安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忽然,我的目光看到了一幕情景,我放慢了速度,往前头看去。那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正用枯瘦却有力的双手推着轮椅,轮椅里坐着是同样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老爷爷满含微笑,慢慢低下头,轻轻的对着老伴说了些什么,老奶奶本来模糊的目光蓦然间明亮了起来,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有谁说过那么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从幼年到老年,从不谙世事到阅尽沧桑,看过了多少美景,经历了多少风尘,到了最后陪着你半生浮沉的人,你心里最眷恋的人,一起共享夕阳,这是多么浪漫又美好的事。

  我呼出一口气,向着那双手的上方望去,那是一个有着温和笑容的大哥哥,他正笑着对老爷爷说没关系。轮椅上的老奶奶说道:“老伴,你看人家小伙子,你不服老不行喽!”老爷爷摸了摸腰,也笑道“服老,服老,唉,老咯,想当年我年轻的时候可是抱着你从一楼到五楼呢!”“你这老头子,说这干什么呀!”老爷爷和路人都笑了出来,笑声传了很远很远。晚霞染红了半边天,老爷爷推着轮椅上的老奶奶一起走进夕阳的阴影里。

高一:楼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