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季感悟_1200字

花季感悟_12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青春,是场生命的盛宴。青春是我们经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题记

  珍惜青春——就是学会放弃

  珍惜青春——就是学会选择

  珍惜青春——就是学会宽容

  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过青春这段小路,花朵连连,清新芳香。

初二:朵朵

  珍惜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终于到周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至于老师留的作业嘛,周日再做也不迟,电视剧可真有趣,一集接着一集,眨眼间一天就过去了,沉迷于剧情中的我,正在痴痴地幻想着主人公究竟找到了什么样的工作?这是,妈妈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厉声问道:“作业写完了吗?”我这才回过神来,这已接近半下午了,我的作业经还一字未动。那天深夜我才把作业写完且写的一点也不好。当你沉迷于精彩的电视剧时,我知道,珍惜青春就是学会放弃,你不得不放弃手中的遥控器,拿起笔,冲向“战场”。

  俗话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咱自习课上,老师让我们背单词,我拿着一本英语书,前几分钟还在认真地背,过了一会儿,我的思绪像窗外的鸟一样,随处飞翔。“今天中午吃什么饭啊?”这时,同桌敲了敲我的桌子,我才回过神来,才知道自己留号了。单词太长我记不下,同桌边告诉我:“你写几遍就记下来了,这也能防止溜号”。很快我就背完了。我知道,珍惜青春就是学会选择,当我们在操场上跳绳时,青春的脚步正在悄悄走过,我们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绳子,奔向安静的图书馆埋头苦读。

  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和同学之间总会发生矛盾。一次,我一边和同学说话一边走向座位,xx正好把书扔在了我的脚下我一个没注意摔了一个跟头,本来我也够委屈,她却说我把她书踩脏了,要我给她赔。我正要翻脸时,另一名同学走过来笑着说:“她只是跟你开一个玩笑,别当真。”随后她走过来,开个玩笑嘛。后来,听别人说那个书不是她扔的,他家境并不是很富有,那些书对她特别重要。听了这句话,鼻子不由得酸酸的。正是从那时起,我知道,珍惜青春就是学会宽容与理解。同学之间能分到一个班是多么不易,这也正是我们的缘分。凡事往好处想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青春是一幅画,需要我们去勾勒。青春是一首歌,需要我们去歌唱。青春是一束花,需要我们去栽培。人生的花季,我们应该珍惜美好的青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