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路上的阳光_1500字

成长路上的阳光_15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是母亲。是谁的鼓励上我有了信心?是老师。是谁的一个启迪让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是朋友,我的生活有了他们,成长的路上就有了阳光。

  还记得吗?在上学期期末复习阶段,每天有背不完的语文课文,做不完的数学题,写不尽的英语单词。妈妈为了给我补充营养,于是我每天中午回家吃饭,虽然母亲做的不是山珍海味,但比山珍海味还好吃,为了让我吃得安心,妈妈还要每天接送我,每天晚自习下课后母亲这个追剧迷也不再看电视,而你陪我一起学习,时而还会加一杯热牛奶。我知道,这是母亲无声的呵护,如果不好好学习怎能对得起家人的呵护,母爱如阳光,照亮了我前行的路。

  还记得那次默写吗?我早早的把课文写完,但看到讲台上一个人也没有,也不敢第一个跑向讲台,担心学生会对这个新来的学生说三道四,几分钟后,终于有位同学给老师看,一看到他上去,我也立刻走向讲台老师看了我的默写说道:“很好,怎么不早点来呢?”“咦,老师怎么知道我早就写完却不敢来呢?”这时,老师又说:“别担心,别看你是农村孩子,但他们任何人没有看不起你的权利,你应做你最好的自己。”老师柔和的说着那双美丽的双眸透着一股真诚,老师的一句教诲,打开了我的心扉,犹如一束阳光照进了终年不见天日的屋子,也正是从那时起,我知道我应做我最好的自己,一句教诲,我的成长路洒满阳光。

  正直是人生花季的我们走到了青春期这段路程,记得当时拿着青春期的孩子都叛逆的旗号,便开始了上课睡觉,下课打闹,作业不写,只顾娱乐,不管是老师的谆谆教导,还是家人的苦口婆心,依然是我行我素,直到那天,她把我叫到了操场。

  是母亲在黑夜里为我织毛衣,是老师不辞辛苦的为我讲题,是朋友的无情忍让。我知道,亲情可贵,恩师难忘,友情真挚,有了他们的陪伴,我的成长路上就撒满了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份呵护流露一份亲情,一句教诲体现一份希望,一个启迪表达一份友情。一束阳光照亮了我成长的路——题记

  亲情呵护——可贵

  恩师教诲——真诚

  友情启迪----真挚

  “青春只有一次,是人生的花季,是场生命的盛宴,青春是用来珍惜的,不是每天想你一样挥霍,因为你的事,叔叔阿姨操了多少心,再想想老师,同学,你怎么能这样堕落”她的话我听进去了,就这样,她每天为我补习落下的功课,每天和我一起做作业每天和我谈论着名人的故事,如果没有她我不知道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我知道我应该珍惜青春,更应该守护我们真挚的友情,在成长路上遇见你真好,这或许就是上帝赠给我的阳光吧

初二:朵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