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任钟情,任逍遥_800字

任钟情,任逍遥_8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我深爱着司马相如这样大胆地表白。亦无比喜欢卓文君的勇气与倔强。在过往那个一夫多妻的社会里,我羡慕极了这样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虽然司马相如曾对别人动过心,但终究因卓文君的一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而翻然悔悟。这世间最温柔的诗意,大概不是我和你就这样平淡到老,而是待我看尽美好之后依旧最热爱你。

  我不得不想起我亲爱的乔任梁。你走了那么多天,去年的4。1你唱了一首《残酷月光》。今天我又听着这首歌,想着你当时的心境,想着你受着的痛苦。原来真的是人言可畏,你竟是死在流言之下。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来。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不管活着,死去,但愿每一天都充满生的希望,而不是死的忧伤。我在诗意里寻找你的那片海洋,我知道你在流浪。

高三:苏骗骗

  我在诗意里温柔对待万物,在诗意里动情看尽美好,在诗意里怀念,在诗意里寻找。

  红酥手,黄藤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我刚认识他们的时候,也曾为唐琬的才情暗自惊叹,这样的女子,怎能不让陆游倾心。但我不曾料到,在那个时候,相爱也成了一种罪过。那就分开吧。他们怀着对彼此的爱,在诗意里温柔地对待世间万物,不怕斗转星移,不怕沧海桑田。灵魂的伴侣,便是一生不可分开。无论是一纸休书,还是另聘高官,都不及那份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的真心的重量。

  人间四月芳菲尽,世间再无张国荣。又是一年4。1,人们对你的怀念不曾减少半分。你说人生已多风雨,往事不用再提。但你也知道,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我在诗意里怀念你,怀念你的音容,你的笑貌。

  诗意里有喜有悲,有分有合,我偏爱充斥着情绪满载着感情的诗意。那一个个故事,令人欢喜也好,愁绪绕梁也罢,都让我沉醉痴迷。就这样吧,让我在诗意里钟情,在诗意里逍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