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奶奶与娃娃_900字

奶奶与娃娃_9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娃娃,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它一直伴随着我成长。它很普通,浅黄色,衣服上还带着一些英文。买的时候是因为它与其他娃娃与众不同。它跟了我七八年后,已经由浅黄色变成浅灰色了,它的毛发已经变得粗糙了,有些地方毛已经掉落了。有时候,爱管闲事的闺蜜和我说:“多大了,还抱着一个娃娃。”又有时候老妈也劝我说:“你看着娃娃成什么样了,还抱着。”可我就是放不下它。

  第二天早上,我和我得伙伴告别后回到家中。看见我的奶奶摇着扇子,靠在椅子上,脸上露着和蔼可亲的微笑,她看见了我,便说道:“玥儿,回来了,昨天看你的娃娃这么脏今天就把它拿出来洗洗,趁着天气好就把你的娃娃拿出来晒晒。”我说道:“哦,谢谢奶奶。”傍晚,我到院子里,把晒干的娃娃抱在怀中,暖暖的。每到暑假,寒假奶奶都会到我家中停留几天再走,每次,奶奶都会把我的娃娃洗干净并晒干,然放在我的床头。奶奶在我十四岁的时候得了癌症。奶奶原来杠杠的身体,现在都变得很虚弱了,有时候走路都会摔倒。

初二:吴曾玥

  一天,我带着它来到花园中,一只小狗从远方跑来,溅起了水花,我的娃娃被击得正着。我当时就抱起旁边的石头向那条狗砸去,那条狗却躲过了一劫。于是,我只好把我的娃娃放在窗前晾晒。一天,放学回家后,我发现我的娃娃不见了。于是,我跑出了家门口都没发现我的娃娃。渐渐地,天黑了,我带着沮丧的心情回了家。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妈妈急匆匆地向我跑来,生气地大喊道:“死丫头,你去哪了,我们一直在找你,你知道么,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着急,大晚上的你跑哪里去了,给你的同学打了电话,都说你不在他们家,你是不是诚心想气死你妈妈啊!”我拉下了脸色,说道:“要不是我的娃娃不见了,我会出去吗,我只是出去寻找我的娃娃而已,还有我的娃娃去哪了哇,为什么我家里翻了个遍都找不到。”妈妈点了点我的头说:“傻孩子,奶奶把你的娃娃拿去洗了一下,她说太脏了。”说完,老妈就摇了摇头。我很委屈地说道:“原来是这样子啊,看来我要变得聪明一些了。”然后我和妈妈都笑了起来。

  奶奶老了,每当我抱起娃娃,娃娃还蕴藏着奶奶手上的余温,暖暖的,软软的,就和奶奶的手一样,给予我温暖。娃娃变得有些脏了,颜色变得有些灰了,但我不想把它洗干净,如果洗干净了,娃娃可能会变得更脏更灰,并且奶奶手上的余温是否也会被冲刷,别洗涤,最后就消失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