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有你——致初三_700字

感谢有你——致初三_70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人常说滴水穿石贵在坚持不懈,不说别的,单单说这滴水穿石的毅力便非一般人能够坚持下来的。

  初三苦吗?完全看你自己,可以这么说,在你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通向别墅区,但是路非常遥远,泥泞,一条通向郊区,路近,不很泥泞。当然,这并不是非常绝对的,在郊区你也可能会拥有“香车宝马”但是在郊区拥有“香车宝马”的终究是少数。现在的我们很多人都抱着这样那样的瞎想,认为自己就是郊区拥有“香车宝马”的人。我就想知道你们就那么确信那不足百分之一的概率会掉在你头上,你们醒醒吧,初三了,我们不是那个只会咿呀学语的孩子了,玩心也该收收了。

  严厉,不过我还是希望以后你能常常在我们身边唠叨我们。我只想告诉你,现在你的唠叨我不烦。

  这个初三,我无悔。感谢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便是三年,我来这所中学已经三年了,看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如今也终于到我们该离开的时候了。初三了,级部主任经常唠叨我们说:“到初三了,留给你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初三,就是通向地狱的天堂,你们必须好好努力,即使你的成绩不是多好,也要依然努力,因为你努力过就不会后悔。我知道,因为我管你们管的非常严厉,有很多同学在背后议论我甚至骂我,这些我都不介意,因为与其你们现在背后骂我,我也不想你们十年后在骂我管的不严。你们现在骂我,是你们不懂事,以后不会后悔。希望你们在这最后的半年努力学习,考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没错,我们级部主任说的很多,我们很多人在背后抱怨他,初三,被我们称为“魔鬼初三”。

  初三,是人生面临的第一次选择,这个选择决定这我们以后的道路,初三的级部主任真的很

  你的唠叨将会成为我以后的怀念。能在初三这一年遇见你,我真的很幸运。

初三:王枝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