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顽童”老师_800字

我的“顽童”老师_80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人问你:“老师像什么?”我会回答:“老师像个‘老顽童’。”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不折不扣的“老顽童”。不管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她总能为我们带来欢乐,有她的地方就有欢声与笑语。

  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我们面面相觑,心想:谁这么厉害呀?武松能打断老虎的腿,难道他比武松还厉害吗?

  “啊哦——”我们恍然大悟,继而哄堂大笑。在笑声中,我们记住了“武”字的正确书写方法。

  我们笑喷了。刘老师,您太搞笑了!

六年级:邹若怡

  ——题记

  那一次,上课铃响了。我们坐在教室里,读着课文,等待着老师的来临。突然,门“砰”地一声响,竟然是老师跌进了教室。我们瞪大眼睛看着老师,老师却若无其事地走上讲台,眼睛睁得像铜铃一样,表情夸张地问我们:“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咱班有人可厉害了,他把武松的腿都打断了!你们猜,他是谁?”

  老师转身在黑板上迅速地写下了一个斗大的“武”字,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师又在“武”字的斜钩那里像关公舞大刀一样“劈”了一撇。老师转过身来,说:“他就是这样打断武松的腿的!”

  还有一次,在今年的“元旦”班级联欢会上,表演节目时,奕为我们吹奏了《军港的夜》、《新疆舞曲》与《沂蒙小调》,刘老师竟然也自得其乐地跟着舞了起来,还拉上梓一起跳了起来!

  我们的“顽童”老师就像我们的一颗“超级开心果”,随时随地地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