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手牵手_1200字

手牵手_120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弟弟刚出生时,我在上七年级。那时我非常不喜欢他,甚至可以说得上反感。对于那时的我来说,他就是一个和我抢零食、抢玩具、有了麻烦还要我去给他“擦屁股”的麻烦精。

  在我八年级时。他已经会说话了,但是吐词不清,大多数话只有我才听得懂,因此我就连对他的不喜也消失殆尽了,我还经常学着他的语气和他对话。

  我弟弟很喜欢小动物,也许是每个小孩子对动物都有一种好奇心。有一次,我和弟弟在超市外面看见了一个小摊子,上面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像什么兔子、仓鼠、乌龟、小麻雀……他的眼光立刻被吸引了过去。他蹲在小摊前,用手指指这个,戳戳那个,时不时的还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一会我。我知道他喜欢这些小东西,也就没有去将他拉走,而是站在一旁看着他。他终于忍不住了,小步小步的走过来,仰着头两张手抓着我的衣服,充满希意的说道:“姐姐,漂亮姐姐,亲亲姐姐,那些是什么呀?好可爱哦,我的家里就没有这么可爱的东西,我们买一只带回家好不好?”“那些是小兔子、小仓鼠,那些东西太贵了,我不会给你买的,你找你爸妈要。”他的眼睛黯淡了下去,但依然固执的拉着我都衣服,眼眶中已有泪水在打转。他拉了一会,见我没有一丝动摇,慢吞吞的走到小摊前。看他那可怜样,我都内心有一丝的松动。

  现在九年级了,他越发的调皮。有一次在环保公园,他一边跑,一边说我的坏话:“姐姐是坏蛋。姐姐欺负我,姐姐是大笨蛋。”

  夕阳下,我的手牵着你的手,我不想去探究这是什么感情,但我相信,我们会一直互相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过以后的日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弟弟,别人看了都会说和我长的一样漂亮,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第一次见他时,他刚出生。他的脸上不似其他的婴儿一样皱巴巴的,他的脸很光滑,有点黑。他的小手还没有我三分之一的手大,手指柔柔的。我用手轻轻碰了碰他的手指,他那柔柔的小手轻轻的牵住了我的手指,我的心被触动了一下,好似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

  我最喜欢的是他那双清澈的大眼睛,再加上哪软糯糯的语气对我撒娇道:“姐姐,我最喜欢你了,我喜欢你和粑粑”每次他这样撒娇我就无法拒绝他。

  已经要收摊了,那个摊主对我弟弟说道:“喜欢就买一只回家。我们明天不会来摆摊的哟!”我弟弟看了看那些小动物,又看了看我,终于下定决心。他的小手攥住我都手,双眼中还有未干的泪花,可怜巴巴的说道:“姐姐,漂亮姐姐,我们买一只好不好?求求你了,好不好嘛,就一只。”我望着他的眼睛神差鬼使的将钱递给了他。哪一刻他的眼睛就像是绽开的烟花,十分耀眼。当他如愿以偿后第一件事就是爬到我的身上啪唧一口,然后一手牵起盒子,一手牵着我的三根手指头。

  我一把将他抓住,捞他痒痒。他就立刻改口:“姐姐是好人,姐姐不是坏蛋”“那我是谁?”“姐姐是漂亮姐姐,姐姐不是坏蛋”……

初三:李若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