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读书_550字

我爱读书_55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清晨已走了许久,太阳在天上没有云朵遮挡,完全地暴露自己。我像往常一样坐在书桌旁看书,喝着凉水,享受着这一刻,在书的海洋中翱翔。“咚咚!”门响了,十分粗暴,把我从书的海洋中拉回来了,我十分气愤地关上房门,知道家有人,并没有理他。“咚咚……”一阵微小的声音不停传来,想去开门的念头从我思想中闪过,不过,我十分不想去,又想到亲人可能有某件事做,所以没开门,我就置之度外了。“咚……”门又响着,我十分不情愿放书,正准备去开门,门就不响了。我看书不仅能这样,我还能夜以继日。

  书,我——喜——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像知识的海洋,蕴藏着许多哲理。我喜欢它。“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读书能塑造人的性格,让自己与高尚的人讲话,一天天向着成功的殿堂走去。我读书,嘻嘻,那可算在世上是数一数二的。

  那是一个是期六,春的气息笼罩了城市,太阳在天上已坐阵许久。我精神饱满地起来了,脸上洋溢着开心囟笑容。到了晚上,我精神一样饱满,不想睡觉,看着书,做下笔记,沉浸在书中的海洋。到了十点钟,我仍孜孜孜不倦地看书,亲人已入梦乡,我一个人看着书。夜里十分恐怖,时不时发出心惊胆战的声音,冰箱的光线,在夜里是璀璨的星光,红红的,给夜甲带来些恐怖。就这样看着,看着……

五年级:罗城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