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年时光,万分感谢_800字

三年时光,万分感谢_80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给你写的正是十三岁的我对未来三十二岁的你的一切情感。在书桌前奋战的我鬼使神差地写了这篇文章。

  你给我带来的成长,可能你自己都一无所知,但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

  可惜天不遂人愿,我喘着粗气,体力越来越不支,望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超过了我,完成了测试,只有我一个人拖着逐渐沉重的身躯迈开着如灌了铅一般的腿。我知觉得有无数道刺人的扎在我身上,觉得所有同学脸上都噙满了对我的嘲讽,我甚至不敢看你,怕看到你脸上的失望。

  忽的,我的手传来一阵温暖,一张大手正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我回头一看,只见你的眼里满是阳光:“最后一圈,我陪你跑完!”

  二十年后的你,不知手中的温暖是否已经消散,眼中映出的阳光是否已经尽数化为冰冷与麻木?当深夜的疲倦席卷着我,要将我一次次吞没,我一次次打起精神只为不想输给你,向天堂的一寸寸泅渡只为不想看见你失望的表情。即使是这样,那鲜红的分数也像一只皮鞭重重地抽在我身上,你把我拥入怀,细声地安慰着我,而自己却在深夜对着那同样鲜红的分数暗自神伤,宛如那受伤的老虎自己默默地舔着伤口。

初二:欧阳敏敏

  多年不见,不知你还好吗?二十年后的你。

  在几个小时前,你还一脸风趣地跟我打赌,说谁考试考差了就请客,而不知二十年后的你,是否会被生活琐事和不顺心的事吞没,再没了那般幽默的话语和音容笑貌,成为那众多没有情感的麻木的工作机器之一?

  记得那个充满汗水与泪水的下午。体育测试如期而至。我体能不好,跑步的时候总是落在最后,而这也是我唯一无法与身为体育委员的你比较的地方。你轻轻松松跑完了测试,我是女生中最后一批测试的。在你鼓励的目光中,我迈开了步伐,尽全力地跑只愿不想看到你失望的眼光。

  泪水在眼眶中打旋,伴随着不断沉重的步伐,顺着脸颊,混着汗水流进我的嘴里。

  就这样,你拉着我的手,在烈日照耀下奔向那条路。

  这些时光一幕幕在我心中略过,你的温暖如抽丝剥茧般在我手中消散,三年时光,万分感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