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香校园,我是好学少年_1200字

书香校园,我是好学少年_12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的确,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书籍,我们的生活更离不开学习!

  在这充满书香的校园里,精彩有趣的课程便拉开了幕布……各科老师像一个个导游,将我们带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如果没有学习这些课程,我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奇妙的奥秘---语文老师像一个哲学家,在传递知识的同时还不忘告诉我们百善孝为先、诚信走天下、勇敢做自己等人生道理;数学老师是个探索家,擅长发现数与数之间的关系,就连各种看似简单的图形也成了他们的探究对象,什么几元几次方程啊,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英语老师用她那标准的发音,一点一点的堆起我们走向国际的基础;历史老师的生动描述仿佛将我们带回了古代,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人类文字、国家的历史与发展;生物老师让我们了解到我们生活的这个生物圈以及生物圈中的生物,从微小的细胞到巨大的人体系统,都被老师讲解的十分细致;地理老师教会我们认识七大洲四大洋,各个大洲上的国家、人口、地形地貌、地理位置、河流、经济;政治老师像一个学识渊博的教授,他总像个哲人一样,给我们灌输心灵鸡汤告诉我们:不要被困难打倒……

  记得那天我们在上平面直角坐标系的有序数对时,老师用ppt点出了一张可以用有序数对表示出的汉字,问题来了,ppt上显示:在图中有序数对(2,1)(2,5)(3,4)(5,1)(4,2)(1,3)(1,1)中对应汉字拼成的一句话是?"这位同学,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数学老师说。我虽然表情没有太大变化,但心里暗自高兴:什么数学游戏啊,我最喜欢啦!但我看到数学老师的目光里竟有一丝“狡诈”。咦?怎么同学们也幸灾乐祸地看着我?不管了,答题!我的眼睛在ppt上扫视着,没一会儿,我慢慢拼了出来:“我、非、常、喜、欢、唱、歌”同学们终于忍不住大声叫道“唱一个,唱一个……”什么,我竟然被套路了?!突然间脑海你想起了那句歌词:老司机啊,少些套路吧……但我很快又被同学们的起哄声拉回现实,就连数学老师也说:“来请这位同学唱一个。”然后这节课就在同学们的笑声中也在我的无奈和五音不全的歌声中结束了。我的内心独白一声: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唉,这让人哭笑不得的数学课呀!

六年级:何驰程

  晨光绚丽,我踏入校园。看见校内栽种的树上,许多花儿开得正旺;随之,一阵春天特有的花香便扑鼻而来;各个班级也传出一阵阵整齐的朗读声……这些感觉便不知不觉地混在一起,酝酿出一种新的感受:真是美景配花香,花香配书声啊!

  有趣的课程自然也有有趣的课堂让我与你一起分享一节有趣的数学课吧!

  我爱这个美丽的校园,我爱这个芳香的校园,我更爱这个充满书香的校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