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左右_1500字

左右_15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擦肩而过的风,在耳边飞过,欲手捉住,它却在指缝间挣扎逃跑。容易得到,却难于拥有。时间随风而来,随风而逝。欲说什么?欲望什么?欲求什么?孤身一人,自己一个。无助的感觉不分昼夜地依赖着你孤寂的心灵,相伴相依。或许是某些情某些事在左右着我们,令我们处于朦胧状态……——题记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心思好像被掏空腐朽的躯壳里被填满了垃圾。于是想改变,但越想改变,越觉得举步维艰。欲说又哽噎。

  一步一步走来,总会有泪水,总会有伤疤,可,知足者常乐。该笑的时候不哭,该哭的时候不泣,才是人生。眼泪是舒泻情绪的最便捷途径,可徘徊在左右的,不单是眼泪,也不单是快乐与痛苦。

  左右着你的,还有你的信念,信念的力量足够伟大!它足以让一个人与死神斗争到底,它足以让一个人走向事业的顶峰,足以让一个人无畏地面对困难,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信念将带着我们游历无数个春天,走过无数的黑夜。

  左右着你的,还有金钱。再金钱面前,不知多少人眼睛发亮?因为金钱是人类交换的中介,钱是衡量人价值标准的一个“重要”指标,让芸芸众生一生为之辛劳。金钱是一种催化剂,它会使高尚的人变的堕落,亦会使堕落的人更堕落。“此话果真不假,当你有了它,就可以换取一定程度的物质或精神生活!得到你想得到的物质生活,满足人性对物质的欲望。于是在金钱面前,人们常常停下脚步,驻足其间。

  谁愿意行尸走肉般活着,于是,在左右中,我们只能孤独地向前,向前!

初二:张威

  新的学期,糊涂中又度过了一个多月,猛然发现月考在即,结业考试也不远了默默地数着日子。在我看来,过去的一个多月便是我几百分之一的人生,人生自然不能如此荒废,于是惶恐起来。

  看到的文学家们在文学中透露出的人生观总是那么励志,于是常常在这一秒为之所动,却常常在下一秒为无奈世事悲痛,被生活的无奈压得喘不过气。

  左右着你的,往往是你的梦想。梦想,是生命自我提升式的期待,是生命更高形式的张扬。梦想的可贵在于它不是非得有实现的结果,而在于它给了个体更加自觉自愿地扩充人生价值,释放人生精彩的可能与过程。纵然一切终不如意,纵使失败累累,也不妨给人生多了些内容,多了些味道。有了梦想,即使在沙漠中行走也会拥有一泓甘泉陪伴左右。累了,走不动了,想想左右的梦想,动力随之而来。

  左右你的是你的记忆。过去的事,已随风消散,唯有记忆,尚还明朗,于是人们常常徘徊在记忆,可在必然事件面前,徘徊再多,也无补于事。或许,记忆仍犹新,或许,记忆已遗忘。不要再假设过去,不需要再悼念过去,珍惜现在,让现在过去,让过去安息。

  左右着你的,更有感情,思想,身体以及TA,更有这世间的万事万物。

  愿岁月静好,愿你总能向前。——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