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兄弟_1500字

兄弟_15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第二年,我激动的跑到他的碑前大喊着“你知道吗?我可厉害了!今天凌晨端了一整个龙巢,偷到了一整窝的龙蛋!龙巢里真是什么都有,我还用一根龙骨做了把剑!下次带给你!”……第五年,我一个人坐在他的墓碑旁边喝着闷酒,喝了两三个小时终于开始说话了“没有你的日子我觉得毫无意外,整天虚度光阴,当了最高统帅又如何!失了你,得到了整个焦土大地又如何!!‘’我边说边哭,突然有人夺了我手中的酒瓶,他喝了口我的酒,说“别再自责了,我回来了,我完整的回来了。”我抬头一看!既然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我激动得说道:“你没有死!你还活着!你还活着!‘’我高兴的准备站起来的时候,突然一只飞龙用爪子吧我的兄弟抓起然后扔到嘴里!就一瞬间,我的情感大起大落,我的开心,我的喜悦,一瞬间灰飞烟灭!随后那只飞龙待着一群的飞龙飞走了,它们走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还是懵懵的,反应过来后,大骂:“畜生!畜生!你还我兄弟的命来!啊!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我起身跑回部落,骑着飞龙全速前进追上了那群飞龙,我的飞龙向前面的龙群喷火,整个龙群都乱了,领头的那只飞龙从前面飞到了后面,一看我惊呆了,那只飞龙比其他的飞龙都大,更强壮,最重要的是它和其他的飞龙长得不一样!它有一个嘟嘟鸟的头!但是我也没多想,就下令让我的飞龙喷火烧死他!可是火喷完,这飞龙既然没事!它大叫了一声,我的飞龙害怕的把我丢了下去,自己跑了!我一个人负伤回到了部落,利用最高政权发布屠杀令,屠杀一切飞龙!不管是野生的还是家养的,青年的还是幼崽一律格杀勿论,连龙蛋都要敲碎!一个都不能放过!违令者杀无赦!接下来就是持续两个月的血腥大屠杀,出动所有人大势在焦土地区屠杀飞龙,不少飞龙跑到大陆去,但是汪洋的大海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四年级:王艺霏

  快十年了,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个令我痛苦的回忆。曾经有一个和我特别要好的兄弟,他……他在十五年前的一场战争中负了伤,迷失在了人海里,那场战争,我作为开团先锋,从大陆一路杀到沙漠地带的焦土地区,我被评为最勇猛的战士,受最高荣誉的勋章,可是到了焦土以后我才发现我最好的兄弟失踪了,当时在战场上我看到他被敌人的长矛刺伤,可是他没有后退而是更虎的继续战斗,我许诺他等打完仗带他去看看咱们自己的飞龙!我们赢了!我摘下头盔兴奋的去找他,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我倒是心就凉了,我立马去查他的生死,可是并没有发现他的尸体,我哭了,我恨自己当时没有阻拦他,我感觉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回到战场上寻找他的尸体,我找了一天,都没用找到他,身边的人都劝我,说他很有可能是被敌军的恐龙给吃了,我跪在地上,头朝下,哭了一个晚上,那天晚上我放生了一只飞龙,我用颜料在那只飞龙的翅膀上写着,“我最好的兄弟,你在哪里。”从此以后我每年都会来看他,第一年,我带来了一瓶龙奶,在他的碑前自言自语着:“你不是一只想养一只飞龙吗?看!这可是龙奶,外边可是买不到的!可珍贵了,希望下面也有飞龙,然后你养很多很多……。”

  我下令,一定要找到那只杀我兄弟的嘟嘟飞龙!就在集中处理飞龙尸体的那天,那只杀我兄弟的飞龙出现了!它仿佛更大更凶猛了!一出场便带着无数的飞龙,就连罕见的的毒龙和电龙也多的不在话下,他们大举屠杀我们的人,就这样我带领着所有人和嘟嘟飞龙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战争,我们赢了,但是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活了下来,但是我失去了一只手臂,我用另一只手臂,亲手砍下了嘟嘟飞龙的头颅,为我的兄弟报了仇。我的家人,兄弟姐妹全被这只怪物给杀死了!如果您能听见我的呼喊请帮助我吧!求求您了!”突然,一只泰坦龙的出现,拯救了哪位士兵,它举起前脚用力一踩,南方巨兽龙被踩在脚下,叫了几声就停了,就在这一刻,天空突然闪了一下红光,但一下就没了。三天过后,山谷传来巨响,无数只南方巨兽龙冲了出来,它们变得更大更强了!他们冲进丛林,肆无忌惮的屠杀,却没有人制止他们,因为所以人都知道,成百上千只南方巨兽龙,就是泰坦龙也拿他们没有办法!黑的地方,终会有光!一支队伍,拿着长矛和弓箭,牵着一群渡渡鸟出现了,他们人很少面对的却是一大群的最强王者,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战争,但即使毫无意义,也不能让这群变态杀人魔继续横扫大地,毁了我们的家!所有人都出现了!他们拿着手中的武器与南方巨兽龙决一死战,南方巨兽龙直接一群冲上去咬死了泰坦龙,他们没有了唯一能对抗南方巨兽龙的东西,但也选择了继续战斗!整整打了一天,就只剩下不到十分之一的人,他们聚在一起,点燃了最后的一个火把,准备继续与南方巨兽龙决一死战时,其他的野生恐龙来了,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家,不能被南方巨兽龙糟蹋了!最后一战,人类和野生龙部队,全军覆没,全场只剩下了一只眼冒红光的南方巨兽龙,他对天空大叫一声!但这一次,神没有出现,只见天空有冒出了一道红色的光!天黑了,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听见一群嘟嘟鸟在发起进攻的叫声……很多年后,哪里又出现了一群人类,他们看见森林里有个巨坑里面有很多的骨头,而骨头上,站在一群黑色的嘟嘟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