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中花开_600字

梦中花开_6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一直下,到处起了大雾,远处的山近处的树已渐渐看不清楚。天穹下山的半腰间隐约一间茅草屋,山路蜿蜒而上直通那里。正值·一年盛夏时遍地野花肆铺,虽大雾遮挡了视线可依稀零星点点丛花还是从雾里露出一些。屋里一位老人在小酣,或许他有些累了因为夜里去给自己的水田疏通多出的雨水,忙碌了整整一夜终于弄好了,他的嘴角挂着一丝微笑今年秋里终于有个好收成了。可老天视乎并没有理会这个挂着一丝微笑的老人反而跟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瞬间大雨倾盆山洪暴发淹没了整个田地。可怜的老人还在屋子里酣睡做着属于自己的梦。

  老人哭了了他狠狠抽打着自己说为什么会这样自己辛辛苦苦的成果就这样付之一炬,是上苍的不公是天道不仁是自己的无能把自己的命交给了天。可那又能怎么样呢?上天从不怜悯任何一个怨天尤人的人,骂过了哭过了,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因为活着才是一切在来的希望。洪水退了,山下一片狼藉,但山下的动物们还一如既往的出来觅食。突然老人醒了,他不再哭闹,反而很平静地微笑的面对眼前的一切。因为他懂了,不管你经历了什么,你遇到了什么,没必要惊慌失措,也没必要自暴自弃,因为你还要坚强的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醒,雾散,只听呼呼的风声轰轰的水流声,还有树被冲倒的咔咔断裂声,老人仿佛知道了什么晃着颤颤巍巍的身体走出了屋子,只见下面汪洋一片那还有什么庄稼田,地家园被毁,树也只剩下几根在顽强的挺立。老人顿时蒙了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这样?上天怎么这样我只是想种点庄稼维持生命难道连这也不能满足吗?固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而已。

高二:小贝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