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你,世界的尽头 ——读《盗墓笔记》有感_400字

寻你,世界的尽头 ——读《盗墓笔记》有感_4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穿过空巷,孜身一人来到店门,牌匾上,原本清秀苍劲的字体布满了灰尘。“吱呀!”轻轻推开檀香门,熟悉的景物映入眼帘,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唯一缺少的便是那个人。岁月似乎很轻舍他起码没有把这个地方带走,否则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留住那人仅存的回忆。

  茫茫人海,千世轮回。吴邪,你可知我一直在寻你,就像当年你寻我一样,即使到世界尽头,依旧寻你寻你天涯咫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轻轻吹过梧桐,叶潇潇,夹着毛毛细雨,落入尘埃,混杂着泥土的芳香,清嗅鼻息。青苔石板上的痕迹诉说着岁月的沧桑路,两旁的繁花如星残般零散,洒落,却又不失雅静。

  来到窗前,贵妃椅处。仍记多年前,阳光下那人如慵懒的猫儿缱绻安详整整一下午。桌前,一杯香茗,一本书卷,演绎多少愁思。倘若没有当年杨柳下的擦肩,没有长白风雪的诀别。一切如往常一样,你脸上依旧挂着温润的笑容,没有世俗的沾染。

初三:离殇玉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