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妈妈_800字

我的妈妈_8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气极了

  进入美佳乐,“飒飒……”不错,好凉爽啊!这时,妈妈递给我一张纸巾,让我把汗擦了,不然怕感冒。

  我们买完东西出来后,妈妈看见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像妈妈讨钱,妈妈二话不说,从钱包里掏出10元递给他,还将刚刚我们买的蒸馏水给她一瓶。“口渴了吧,喝口水,解解渴,找个阴凉的地方坐坐。”那个乞丐连忙道谢。

  是的,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应伸出援助之手,不能冷漠。对于没不要的消费,我们不应该浪费。顿时,我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有这样一个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去中华新城逛街。那一天,至今使我难忘。妈妈的“小气极了”与“大方透了”。

  我和妈妈沿着美食街走,天气热得好像地上着了火,我就像只小狗,吐着石头。“妈妈,我想买冰激凌吃。”见妈妈脸色不对,“妈妈,我好热!你看,离美佳乐还那么元,到那我真变成小狗了。”然而,妈妈只是冷冰冰地回答:“不行,美佳乐里面有空调。”“妈妈,你就让我去买吧!要不,我们一人一根,如何?”我央求着她。“我说过的话不再说第二遍。”妈妈顿时间眼神更加严肃了。我也不敢再多说了。

  大方透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是你女儿,冰激凌都不肯让我买,你还给他10元和水。””哦。“”你太过分了。”“孩子,你……”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她是一位政治老师,现在又在公共场合教思想品德。“你看天气这么热,如果你吃了冰激淋,体内血液会不流畅,身体提问迅速下降。但是,我们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应伸出援助之手,不能冷漠。”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妈妈这些话使我受益终生。

初二:郑心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