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云淡,风轻_1200字

云淡,风轻_1200字

2017-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云淡淡,风轻轻,凉凉夜色,浅浅岁月,一切安然。--题记

  那日月夜,他拉着她的手,一路走到了那座山后--大片大片的竹林。月圆之夜,月光微微扬扬,洒在了翠竹上,地上满是斑驳的叶影,晃晃荡荡,偶有凉风拂来,沙沙作响,他和她坐在一块大石板上,凉凉的触感恰好拂去了这夏日的炎热,心,也便平静了下来。他望着那圆月,说∶“你瞧,美吗?”他顺着他的目光望去,道∶“挺美的。”他忽然说,“就像你一样。”她听了后,没有再说话,只是,她的嘴角微微勾起,隐藏不了她的开心,他又道,“要在这竹林里走走吗?”她点了点头。

  后来一天,他和她在那山顶漫步,他说∶“我很喜欢天空,因为,它很美,因为,小时候,它包容了我的所有委屈,现在,也是…而你,便是那空中的云朵。”她的眼眸略带忧伤,说∶“云不会一直都在的……”他说:“没关系,云一直都在我心里,这就够了。”他看着她傻笑起来,她觉得这样的时光真好。他俩躺在山顶的草地上,就看着云,就看着彼此,幸福的味道将彼此包围,她忽然在他耳边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他的心一惊,便道:“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能,尽我所有。”他们,就这样,相拥着……

  小成员二号是个调皮鬼,一日,二号在学校受人欺负了,因为想不过,便和别人干了一架,很好的,二号赢了,但却也浑身挂彩,夜晚,她便给二号上了药,她说∶“事后去给别人道歉,听到了吗?”二号表示不服气,说∶“凭什么我去,是他们不对,凭什么,我不去。”她听了后,皱了皱眉,故意使劲了下,二号立马道∶“疼疼,轻点,轻点……”这时,三号又过来凑热闹,说∶“二哥不疼,吹吹。”语毕,便用小嘴吹了吹,二号用手摸了摸三号的头,说:“好了,不疼了。”她说∶“要宽容别人,知道吗,你这性子也要改改,要懂得忍耐,你不是喜欢韩信吗?那他能忍胯下之辱呢,怎么不学学……”

  再后来,小成员们都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他和她还是那样,相会关心着,他们的情,恰似那醇香的美酒,越久,越香甜……

  云淡淡,风轻轻,情浓浓,一切安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夏,他和她,经人介绍,相识了彼此。

  一轮圆月,一片竹林,两个手牵手的人儿,晃荡着的叶影,美好的定格在这一刻,定格在彼此的心尖……

  几年过去,他们俩组成的这个家庭多了一个成员,小成员很听话,他帮大成员做事,尽量不让大成员操心。小成员喜欢她的一身长发,柔柔的,很滑很滑。渐渐地,又多了两个成员,当小成员三号出生时,小成员一号和小成员二号都争着去抱抱三号,因为,他们想,这样我有妹妹了,一号和二号想象着当三号长大一点点,缠着自己的样子,应该会很有趣……

  油灯下,大大小小的人影辉映在墙壁上,絮絮叨叨的话语满是关怀的味道,一切都如此美好……

  他和她,便是我的祖辈……

高二:母炜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