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牙科_500字

牙科_500字

2017-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早晨我正在看书,牙齿突然痛起来,而且是痛不欲生,当时我就哭得眼泪汪汪的,妈妈叫我去牙科医院检查一下,妈妈还没说要去,我就哭得更大声了。这是我第一次需要去牙科医院,心里既害怕又紧张,最后,因为实在忍不住,所以我决定妈妈去检查。

  出了牙科医院的大门,我长出一口气,终于看完了,通过这次看牙,我以后一定好好刷牙,保护好牙齿,不让它在受到任何伤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医院门口,我非常担心,医生会给我做手术,等医生检查的时候,我躺在检查椅上,医生拿了一个小钩子,我心跳不由地加速起来,怎么办?会很痛吗?难道要拔牙?我吓得闭上眼睛,医生看了一下,说:“我的牙齿上被虫子蛀了一个洞,里面有脏东西,所以发炎了,牙齿才会痛。”然后医生帮我把洞里的脏东西拿掉,洗了一下牙,我感觉一点也不痛,医生非常温柔,我不再感到害怕了。医生说:“已经损伤到牙神经了,需要先打麻药治疗,才能补牙。”一听这话,我惊得汗毛都竖起来啦!我赶紧说:“不要,不要!”医生说:“医生说那就塞药,要三次,然后就可以补牙。”我觉得这个方案不错,我问医生塞药疼不疼,医生说不疼,塞的时候,我还是怕医生弄疼我的牙,结果塞药一点也不疼。

二年级:侯冠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