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季远足_1500字

春季远足_1500字

2017-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为七年级的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在昨天从老师那里得知这个消息时,我们的心情异常激动、兴奋。终于,在我们翘首以待的期盼中,这一天悄然度过,迎来了第二天的晨曦,我们也踏上了远足之旅。

  在路上,我们时而高歌,时而吟诗,时而喊号。每路过一个村庄,我们就会喊起属于我们七二班的口号:“团结协作,超越自我!”是那样振奋人心。在悄然之间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玉皇庙。到达后,校长让我们自由活动五分钟,于是我去了那座庙我看见里面有三尊神像——玉皇像、王母像、财神像。五分钟后,在庙前集合整队,听校长讲话,我也知道关于这座庙的一些历史故事。原来,这座庙宇从古时候的宏伟壮观的七七四十九座殿宇变成现在这样,是因为1939年抗日战争时期,毁于日寇手中。我还知道了枣强的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文化。如,枣强的“五张名片”:董子故里、移民之乡、道德高地、裘皮之都、革命老区。

初一:听卉zz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远足之旅。

  走出校园,我们的队伍就像一条蜿蜒盘旋的巨龙,缓缓的踏上了征程。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望着一片片绿油油的麦田,看着辛勤耕作的人们,看着这一幅幅恬静的画面,我激动澎湃的心也随着这样的画面渐渐平静下来。

  当我们拖着如灌了铅般的脚步返回学校时,使我想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想到红军战士过雪山、草地时的艰难险阻。我想这次的远足活动应该会使我终生难忘吧,并且此次远足使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让我知道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好好珍惜当下生活,认真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