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见了,以为不会有的再见_600字

再见了,以为不会有的再见_6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日的回忆如水,滴入我干涸的脑海,我贪婪的吮吸,找寻着与你的点点滴滴……

  今日的薄雾如帘,遮住了隐隐青山,遮住了幽幽绿水,遮住的还有我的视线和你渐渐远去的背影……不知何时,你待我的目光不再温柔,而当他路过,你总是匆匆一瞥,面带潮红。你可知道,痛苦撕裂了我的心,撕裂了我为你留下的伤口?我无措的跪倒在地,乞求你不要走。你目光如炬,叹息一口,微微摇头。我害怕了,站起来去拉你手,可摸到的只有薄雾与朦胧,你终究是要走。

  你说你要走,那好,我便不再留。可我会默默的站在你身后,为你抵挡来自背后的刀光剑影,陪你熟视岁月如流,我不求你能知道我为你付出的一切,只求你在无依无靠时能为我回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不完的相思离别苦,化作凄愁,载满了心海的方舟;翻不完的回忆涌心头,幕幕化锋,剜进了没你的胸口;道不明的思绪千般乱,织成乱麻,编做没你的一千零一个梦。我以为不会有的再见,竟只是你的眉头微皱,转头便走……

  夏日午后,凉风习习,你踏风而来,吹散了我心头的乌云。你迈着莲步走来的身影像极了璇玑峰上的九天玄女。我以为与你的相遇,只是一场美丽邂逅的梦,却不料性格的相似,让我们成为了彼此的挚友。而那本是黑白的高中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那时的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放歌,一起闹。我不曾奢望走进你的感情生活,只希望能一直手牵你手,不让你走。回想昨日,恍若浮生一场梦,惊醒,即是梦碎时分。

  明日的绝望如风,掀起了巨浪,打翻了巨轮,风干了河流,可唯独动摇不了我那颗跳动的心。

高二:刘长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