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尘心_700字

尘心_7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态失衡,心小路更窄。出行路上踩了别人的脚,也有被人翻白眼,甚至恶语相向的时候,人们的心仿佛跟不上社会的转型速度,变得焦躁,甚至暴躁。前阵子网上报道,一个青年因为吃面和面馆老板发生争执,最后大打出手,青年用刀将老板残忍杀害。听闻至此,我甚至不解是什么让这个青年竟然暴躁至此。我想是因为心里失去了该有的平衡,失去了对自我灵魂的慰藉,以至于遇到事情选择了这么极端的方式解决。心若迷失,无心引路,人则失控。

  平稳的心,引领你我凝聚社会家庭的温暖。汶川地震的时候,全国人民都在为这个地方抓紧了心,一时间所有的喧嚣和所有的焦躁不安也都烟消云散,国人的心表现出了最柔软和平稳的一面,温暖了汶川的人民,也温暖了全国人民的心。

高三:月好

  社会发展迅速,身处其中,太多的人心蒙了沉,灰暗低沉的跳动着麻木的心,见不得比较的失衡,只顾着纠结抱怨着社会的不公,于是整日敷衍度日,像是一个上了发条的木偶,庸庸碌碌,抱怨声声。但是总是有人带着各自的颜色,为了自己的梦想,把我着自己的心态,穿梭在社会的各行各业,描绘着自己的人生轨迹,更为社会的缤纷多彩努力着。心态往往是最重要的引路人。

  平稳的心,能引领我们走向事业的成功。用了洪荒之力换来的是金牌,不计成败的心态,让他沉着稳定的发挥博,赛后在记者最终才知道比赛结果的可爱女孩,这个丫头是有多么的大条,多好的心态,能在世界的顶级赛场上竟有这样淡定的心态,我们不得不承认傅园慧除了是游泳赛场上的冠军,更是把握心态的王者。

  平静的心态,稳而柔和的心绪一直住在你我心中,切莫让纯净的心,附上焦躁不安的尘土,及时调整心态,保持平和,赶走焦躁,心之所向,即路之所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