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唯一(十三)_1500字

你是我唯一(十三)_15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似乎感觉到了白百合和金珉硕的存在,转过头、站起身,朝他俩走来。

  “你们是谁。”本是问句却硬生生的被她改成陈述句,跟吴亦凡一个样,惜字如金。“是顾紫悠委托我俩来找一个姓寒名紫韵的姑娘的,想必你就是吧。”金珉硕有礼貌地说。“她让你俩来找我有何事?”寒紫韵说。虽然没有直言,但也承认了。“是关于商朝的事,紫悠还让我们带给你一封信。”白百合边说边把那封信拿了出来。

  我的好朋友寒紫韵,如今纣王帝辛昏庸无道,被妲己所迷惑,我想请你帮我去迷惑帝辛,让他不再暴政,顺便把那些妖怪除了。如果他还是死性不改,你就杀了他。

  寒紫韵进了屋,哥哥韩影质问道:“韵儿,我只是小伤,何必呢?”寒紫韵不复刚才高冷样子,不淡定地说:“哥,我只是觉得你太无辜了。你只是救了韩静语,而她的哥哥竟然还打你一掌。好在下手算轻的,不然我定要他们血债血偿。”

  又用了一个时辰飞到了寒紫韵这儿,白百合和金珉硕带韩静语走了进去。寒紫韵在照顾韩影,就跟白百合和金珉硕俩人来时一样的情景。寒紫韵转过头、站起身,朝韩静语走去。韩静语刚想开口,寒紫韵便说:“道歉就不必了,但是我不在这几天,你定要好好照顾我哥哥,这就算补偿了。至于你哥哥,来不来都无所谓。”说完转过头一脸温柔地说:“哥,这几天我不在她会照顾你的,你要好好养伤啊。”这种表情这辈子也只可能给韩影和她的情人了吧。

  到了一条小溪,寒紫韵接着便出了一座木屋,对白百合和金珉硕说:“我会去皇宫,而你们就暂且住这儿。”(她连这些都想好了,以后谁要是娶了她一定很幸福。)白百合。寒紫韵看了白百合一眼就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袭白色长裙,袖两边各绑着一条蝴蝶结的绳子,粉色的蝴蝶结系在腰间,随风飘舞。清澈如水的眼睛盯着我,清秀稚嫩的脸庞如此高冷,让人不禁对她感到几分畏惧。

  寒紫韵接过信看了起来:

  寒紫韵看完将信烧了,然后说:“要我去迷惑纣王也不是不可以,你们两个得帮我办一件事。如果成功了好说,如果不成功我绝不出青丘半步。反正天下的兴亡与我无关,到时候可别说我不给紫悠面子。”金珉硕说:“什么事,只要是我们两个力所能及的,我们一定会办。”“好,我就喜欢你们这种爽快人。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寒紫韵说完带着白百合和金珉硕走出了木屋,指着对面那座山说:“对面那座山住着的人,韩雨陌与韩静语两兄妹,我要你们把他们带来这儿给我哥道歉。”白百合说:“为什么?你们有仇吗?”“不,我与他们并不相识,也没有见过面。只因韩雨陌打伤我哥哥。”金珉硕说:“所以你让他们给你道歉,好,我们一定会做到。”说完带着白百合走了。

  白百合和金珉硕走了一个时辰,准确的说是飞的。看到了一座木屋,一个女子正在浇花,想必那就是韩静语了。白百合走上前问道:“请问你是韩静语吗?”女子转过头来,说:“我是,你们是?”金珉硕开口说:“我们是寒紫韵托我俩来找你和你哥的。”韩静语一脸歉意地说:“没想到她还记挂着,不过也是,的确是我哥冤枉了韩影。不过,我哥不在,他去商朝了。”白百合思考了会儿说:“你能陪我们去紫韵那儿吗,她想让你们道歉,不然她就不会同意下山。”韩静语疑惑:“下山?”白百合答道:“是啊……”白百合把事情原委全都跟韩静语说了。韩静语说:“可是我哥不在。”金珉硕说:“没关系的,你一人前去也没什么。”韩静语:“好吧。”

  说完走了,白百合和金珉硕连忙赶上。路上白百合问寒紫韵:“你是故意的吧。”寒紫韵没有回答,代表默认了。(其实寒紫韵并没有我所想象的冷血无情,她故意让韩静语来照顾她哥哥,还给他俩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其实她也很有趣呢。而且她也早就知道了韩雨陌不会来吧,她那样说只是敷衍敷衍。她也挺关心天下的,只不过她外冷内热,用那些语句让我们觉得她无情。寒紫韵可真聪明)白百合

初一:向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