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唯一(十一)_1200字

你是我唯一(十一)_12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赵佳薇吓得躲到了范晓荷的身后,而那个被称为鬼的人转过身来,惊艳所有人。她有着天仙般的容貌,长发及腰,衣袖两边还挂着一些铃铛,走起路来铃铛一摇一晃,清脆响亮。裙摆随风飘动,显得很轻盈。

  顾紫悠带着EXO和SH9来到了天庭,天庭跟刚才的人间大有不同,一切都是白色的。顾紫悠带着我们到了一个地方。白百合说:“彩虹?”在他们前面有一条彩虹,对面则是一座宫殿,还是白色。而宫殿外围有九个小宫殿,而这些小宫殿则与大宫殿不同,从第一个到第九个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粉、白这些颜色。去往那些小宫殿也有彩虹,不过都是一个颜色,分别对应小宫殿的颜色。

  顾紫悠带着他们来到了大宫殿,不一会儿见到了正在悠闲地聊天的8人,正是顾紫悠的姐妹。顾紫悠一来直接跑到了她温柔的大姐顾静茹身边,蹲下说:“大姐,那些人是我在人间是发现的,他们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到我们这儿来的,我想帮他们。大姐,你有什么办法。”顾静茹听完顾紫悠的话正思考的时候二姐顾凝月说:“这怎么可以,七妹你怎么可以带这些不明身份的人来天庭。”顾紫悠连忙说:“哪有……”下一句还没说完就被顾静茹给打断了:“好了,我会帮他们,不过,在我们这里得穿我们的服装才是啊。”说完变出了21套衣服。EXO和SH9迅速的去换上,出来后,也惊艳了那些仙女们。

  EXO、SH9笑话集:

  “0大于2。”朴灿烈说。

初一:向莉

  她向EXO和SH9走来,对他们说:“依我所看,你们应该不是这儿的人吧。”当白百合要开口的时候却被范晓荷抢先:“姑娘好眼力,我们是从现代穿越而来的,现在不知如何回去,还请姑娘帮忙。”“我会帮助你们的,我叫顾紫悠,天庭七公主。待我去问问大姐有没有办法。”顾紫悠说。

  顾紫悠指着那紫色的小宫殿对着他们说:“那是我的宫殿,其他都是我的姐妹们的,她们现在应该在大宫殿,我们过去吧。”说完顾紫悠踩着彩虹走了过去,走到一半的时候,回头看了下,却看见他们一行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尤其是赵嘉薇。顾紫悠看到了,大喊:“放心吧,没事的。”说完自顾自的走了,因为她知道他们一定会过来。果不其然,他们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过来了。

  顾紫悠跑过去拉住白百合的手说:“你们不能住在天庭,万一被父王母后发现就惨了,我带你们去古墓。”说完手一挥,EXO和SH9就到了顾紫悠口中的古墓。走进去,顾紫悠告诉了EXO和SH9这古墓的机关和地形,山下有樱花阵,往里走看得到薰衣草,后山是片花丛,适合练法术。还说要教EXO和SH9法术。

  数学老师正在上课,老师提问:“谁能说出一个数与另一个数的比较。”“100大于50。”白百合最先答道。“2大于1。”金珉硕说。

  这话让老师很无语,反问道:“朴灿烈同学,0能大于2吗?”朴灿烈轻松的说了句:“能啊,在我们玩石头剪刀布的时候。”这话一出,老师气的半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