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唯一(九)_1500字

你是我唯一(九)_15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后。

  白百合随后恢复了正常,随便吃了点就去了公司,走到了练习室门口,却发现没有一个人。白百合稚气又可爱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他们会去哪儿呢……对了,秘密基地。)去了SH9和EXO作曲作词作舞的专属地方——薰衣草地和凉亭。

  走过去,非常不爽地说:“为什么不叫我?”李恩秀走到白百合面前拉起白百合的手一脸歉意地说:“对不起啊,百合,我看你睡得正香,就没有叫醒你。”白百合见李恩秀这个样子,火气不免消了,比刚才的分贝小很多的对李恩秀说:“那你们为什么来这里啊?而且还不告诉我一声,再说了,不用练舞吗?”陈乃馨站起来问答白百合的问题:“我们来这里写歌啊,满叔是允许了的。没告诉你是因为我们忘了。”白百合一脸黑线地说:“你记性可真好啊。”……

  白百合略微口吃地说:“珉硕哥,你怎么在这儿啊?”“怎么,我就不能在这儿啊。”金珉硕微笑着说。白百合连忙摆手说:“不是的,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金珉硕略觉得好笑的说:“好啦,看玩笑的,看给你急的。”说完还摸了摸百合的头。然后一起走在道上。

  白百合也问了金珉硕一个问题:“珉硕哥,如果时光能重来,你还想要遇见我吗?”“……”金珉硕没有回答,但他怎会不想再遇见白百合,他只是不想让白百合做错的决定罢了!白百合知道金珉硕没有回答,也不强迫,只是在心里默默哀伤。(也许,珉硕哥从来都没喜欢过我,是我自作多情罢了。)

初一:向莉

  白百合翻了个身,把好听的手机铃声关掉。然后继续窝在被窝里——睡觉。突然她慌乱地起来了,因为今天还要去公司训练。白百合睡意全无,飞快地换好衣服,跑下了楼梯。而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真是的,都不等我,自己走了。)白百合心里想着便不自觉的翘起了她那好看的嘴唇,很是可爱。再加上她今天的着装:上身白色衬衣、下身浅蓝色裤裙,裙子还有白色的点。粉色的高跟长靴,粉色樱桃耳环,粉色指环手链。

  白百合很快便到了那个美丽的地方,薰衣草的香味、养眼的薰衣草和正在那玩的欢的EXO和SH9其他8人。白百何原本还算不错的心情见到他们玩得这么欢,也不叫她,心里顿时一顿火气。

  晚上,白百合吃完饭,习惯性的去海边走走。夜晚的海很美,海风也都往百合吹来。虽说现在是夏日,但夜晚的海风还是有点冷的。白百合不自觉地抱住了双臂。忽然,一件外套披在了白百何的身上。白百合回头,看到了金珉硕,一脸震惊,就跟第一次见金珉硕时的表情是一样的。

  金珉硕边走边问百合:“百合,你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吗?”白百合想了想,说:“1年前。”金珉硕微笑:“看来你还没忘记,还记得那时你躲在床底下被我发现的样子,我想这辈子我都忘不了。”(我也忘不了,珉硕哥。)白百合

  他俩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地走着,月光照映着他俩,好像天使。不过,是2个悲伤的天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