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_650字

家_65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一个多么亲切的字,可是对有些人来说——很陌生!回家,一个温暖的词,却让有些人可望不可即。那些人就是家喻户晓的孤儿,被拐卖的儿童和无家可归的人。

  我曾经在书中看到过一则故事,内容是这样的:一位女孩又和妈妈吵架,一气之下,跑出去。跑了很久,碰到了一个面摊,她饿了,可是没有带钱,面摊老板是一位老婆婆,老婆婆问她:“孩子,你是不是要吃面?”“可是,,可是我忘了带钱。”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没关系,我请你吃。”很快老婆婆端来一碗面和一碟小菜,她满怀感激,刚吃了几口,眼泪就掉在了碗里。“你怎么了”老婆婆关切的问。“我没事,我只是很感激。我们素不相识,而你就对我这么好,愿意煮面给我吃。可是我跟我妈妈吵架,她竟然把我赶出去,”老婆婆听了,平静的说:“孩子,我只不过煮一碗面给你吃,你就这么感激我,那你的妈妈煮了十多年的饭给你吃,你怎么不感激她呢?你怎么还跟她吵架?”女孩愣住了。吃完面急忙向家赶去,当她走到家附近时,一眼就看到了疲惫不堪的母亲,正在路口四处张望。这时,她又流泪了!

初二:吕思奕

  回家,对我们这些正常的儿童来说,很简单的一件事。可对于他们来说,犹如登天般的艰难。如今,很多小朋友动不动就离家出走,说永远都不回家了,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认为没有家的人幸福,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他们哪会知道,有家才是最幸福的,家是那些流浪儿童们梦寐以求的。可是那些被大人惯坏的小朋友,轻易说出了“离家出走”。他们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家的重要!

  这就是家,家是心灵的港湾,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最终后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