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守护亲情_900字

守护亲情_9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的时候,父亲是极少关心过我的。因为他常常忙于工作,为了让我和妈妈还有妹妹过得更好,他每日辛劳奔波。我却总是不理解,总是让他多陪陪我,于是,我们之间总会闹许多不愉快。渐渐的我长大了,到了青春期更是一个叛逆少女,我也早已习惯了父亲的不闻不问,我也不在乎了,反而我更想一个人待着。某个假期的一天,我在客厅看电视,忘记了时间,一下子就看了一下午。刚好那天,父亲休息。就这样我们之间的裂痕开始爆发了。他直接走到电视机旁边,拔了插头。转过身就开始严厉的说教我。“你看了一下午,休息一下,不行吗?你的眼睛是不想要了吗?都近视成什么样了?”我是极不耐烦的,然后说了一句:“你凭什么管我,以前你管过我吗?”我表现出一副超级不屑的样子。父亲怔了一下,眼里好像有一丝愧疚飘过,但是还是被我捕捉到了。接着,我自以为很酷的挥了挥手,转身走进我的房间。只听见父亲叹了一口气。我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了呢。那天,回乡下外婆家。父亲难得带我们出去一次。弟弟妹妹都等着我呢。闲来无聊,我发现了小时候玩的小推车呢。我让外公给我们擦干净了,然后一起与弟弟妹妹们玩了起来。傍晚安详的时光,我们几个在玩着。我让弟弟妹妹们轮流一个一个坐上去我推着他们玩。因为我的年龄最大所以我只能推着他们一起玩,没人推动我了,纵然我还可以做下小车里。这时候父亲在一旁看着走了过来,他看见我满头大汗递给我了一张纸巾。他让我坐好。我坐了进去笑着说“干吗?”“你快坐好了,我推了啊。”“啊——”我的惊恐的叫声传来。不过我却很感动。

  父亲现在已经是满脸皱纹了,眼角的纹路都快要变成他的双眼皮了,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守护我们的亲情,不让它在溜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有许多东西转瞬即逝。有时,我们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它却已经溜走了。有时,我们拼命想要抓住它,它却如同缥缈的薄纱,稍不留意,就会永远失去它。这一次,我想守护我们的亲情。趁你还未老,我还年少。

  几曾何时,我已经没有再这样和爸爸相处过了。黄昏,天空慢慢晕染成橙色,我也已经从小车上下来,发现父亲已是大汗临头。而他头上的白发却在天空的映衬下,那么显眼。“父亲。”“恩,女儿。”我微笑着对着父亲。心里的那块冰冷已经开始融化,我们之间的裂痕也已经开始慢慢愈合。好温暖。还好,我抓住了亲情。

初二: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