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好班集体申请书_1200字

三好班集体申请书_12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班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过去一个学期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成功喜悦,我们一起走过。37个年轻的生命,37颗跳动的心,共同信念让我们凝聚在一起!面对成绩,我们不骄不躁;面对挫折,我们勇敢前进;面对过去,我们问心无愧;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这就是我们,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朝气的九年三班!

  我们班所表现出来的强大的凝聚力是令人佩服的,无论是哪方面的集体活动,无论是我们的长项还是弱项,同学们都会尽力一搏,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到最满意的成绩,班级会操,各类活动,无一不体现了我们班团结进取的作风。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具有力量!我们有强烈的集体观念,有浓厚的班级情感,有坚强的班委会和集体核心,有自己的班级特色。班干部和科代表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班级事务井井有条。

  班风正才能学风正,学风正才能成绩好”,将树立良好班风放在班级建设工作的首位。严格遵照校规进行管理,督促同学们作好各项常规工作。同学之间语言、行为文明。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跟随集体的脚步,注重时代感和创新精神,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办事,共同营造纯正的班级风气和良好的班级氛围。我们班各位同学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顽强精神,各位同学尽自己所能,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在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并耐心为他们讲解。积极帮助老师,是老师的小能手。

  为了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备战中考,为了能有好的未来,为了能都为成为栋梁之材打下基础。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虽然身体上是劳累的,但内心却是喜悦的。

  在2017年,我们又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全班学生朝着共同的方向前进。奋进的精神令我们看到自己有潜力使成绩更上一层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们全体师生会更加努力,在2017年中考中结出丰硕的果实。

初三:刘畅

  三班三班,一马当先;团结友爱,不可阻碍

  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推动我们发展

  班级风气健康向上

  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

  永无止境地进取心催促我们奋进,我们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我们全体师生的辛勤汗水和奋斗的心血。更离不开校各位领导的关怀帮助。共同的奋斗目标是班集体不断奋进的动力,班集体就是在一个接一个的目标的实现中逐步形成和发展的。

  故我班申请三好班集体,若同意申请我班必定不负众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