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游泳_750字

学游泳_75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夏天,大家肯定都会想到游泳。这就巧了,今年暑假我亲爱的妈妈给我和我哥哥报名参加了游泳培训班。位置就在光明中心体育馆中的游泳场。于是,我和我哥哥很高兴地站在公交车站旁等着车。

  几分钟之后,老师就带领我们到了打孔机前,把我们手中的卡片打了一个孔。然后让我们去更衣室换上泳装以及戴上泳镜和泳帽。换好之后,老师带我们来到各自的游泳教练前,我和我哥哥的教练是同一个人,我很庆幸,因为我感觉我和哥哥在一起会很有安全感。过了一会,教练便让我们练习最基础的蛙泳动作,然后让我们学习憋气的动作,之后他给我们做了示范。只见他双手伸直贴在墙上,嘴巴深吸一口气,接着把头伸进水里,用嘴吐气,过了大约十秒后,教练又把头抬起来重新深吸了一口气,接着又放进了水里。然后我们按照教练的命令,进入到水里进行反复训练。

六年级:陈伟光

  进到了体育馆的大门口之后,我们看见了有许多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在游泳报名处排队等候。于是我和我哥哥便也随着他们一起等候。五分钟后,报名处主任来了。他给了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卡片,上面印着我们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照片。上面有一至十五的数字,每上一节课都要用打孔机打一个孔,代表已经上了几节课。

  我一开始觉得憋气动作会很难,但是经过自己的反复练习,终于学会了这个动作。原来,有些事情一开始自己会觉得很难,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就能取得胜利。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经过这次夏天学游泳,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付出汗水就会有收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