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影子_750字

影子_750字

2017-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镜头一:观众席上的我们注视着正在操场上飞驰的那一个个身影。“刘萍萍,挺住啊!六一班鼓励的声音不绝于耳,只见我们班的刘萍萍落在最后一个一步一步拖着步子向前走着,我们看着她都心疼,总感觉她下一步就会跌倒,她的脸很苍白,头发也都很散乱。当她咬紧牙关,好不容易跑到终点,我们班的两个女同学在终点那里等她,把她一步步拖回了观众席。三个人贴的紧紧地,阳光下的影子也是紧紧的,好像永远也不会分开……

  看到这一幕一幕的,仿佛触动了自己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初一:黄冬颖

  期待啊!运动会诶!这么大的活动诶!自我来到学校以来第一次诶!同学们准备了好几天,也期待了好几天,可当它真正到来时,大家却显得异常镇定,没有吵,没有闹,没有慌。即使知道与自己PK的是七年级的学长学姐,大家也都没有什么担心。而我,作为六一的一员,自然也是向着自己的班级,大家互相鼓励,告诉对方:不要紧张!我们会为你加油的!我突然觉得嘈杂的运动会含着些许的温馨。

  镜头二:“那个遥遥领先的是几班的!”“七二,七二!”声音震耳欲聋。确实,那个男生跑的好快,甩了第二个有五十米多吧,心中也不禁惊叹了几下。随后,我往后撇了撇,最后几名是我们班的!他们落在很后面,他们在后面拼命地挣扎着,尽力跑啊跑啊,连面部的肌肉都有些扭曲,我都不禁为他们捏把汗。加油啊!挺住啊!努力啊!四百米跑下来,那两个男生也累的不行,满脸都是汗珠,不停地喘气。而且他们还没有拿到一个好的名次,我觉得他们心中肯定是有些难受的,可那又能怎么样,我们能做的,只有鼓励他们,尽自己全力就好!大家互相安慰,抚慰对方,也抚慰自己……

  运动会悄然拉下帷幕,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穿过大街小巷,回到学校,阳光下,同学们一个一个的影子都连在一起,心或许也在一起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